— 不细工喵 —

【带卡】爱情大战僵尸2

1
一只手握着单车手柄,另一只手不得不空出来扶着隐隐作痛的脑袋,带土咧着嘴骑着单车,看起来很傻。

额骨和顶骨周围缝着一圈密密的线,头发不长但刚好可以遮住,额前也有刘海,不仔细看的话,就不担心被发现。

“嘶…”昨天自己给自己换了药,但后脑勺的线很难缝起来,他总不能用胶水吧,总之整个过程都非常艰难。

带土听戴夫说前天的时候在靠近墓地的地方看到自己躺在那,脑壳整个儿的开了,脑子没有了,血流了一地,看着还有口气就扛回家缝了几针。

带土感叹自己命大,如今被僵尸吃了脑子的还能活下来的人一百个人里头出不了一个。活着却没有脑子会如何顶多就像戴夫那样说话说不清,正常人都误解了,他们以为没脑子就是僵尸了,其实不然,脑子还在但已经死掉了,那才是僵尸。

带土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但他知道,这个名叫木叶的小镇不过是一个棋盘。

什么因为僵尸原因大家要安稳待家里都是假的。政府部门的有一个计划,让人们恢复正常生活,唯一办法就是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必经之路两旁种上植物,但由谁来种?对于政府的人来说,刚刚被救活的没有脑子没什么贡献价值的带土是最好人选,戴夫没有旅游,他去别的地区工作了,这就是带土为什么要边走边在路上有记号的地方撒种的原因。

这变异植物短时间内就能生长好,做完这些,就是挨家挨户的检查并告知生活将正常恢复的消息。

这个小镇不过是盘棋,这里的居民,包括带土,都是…棋子…!以棋子存活率来决定方案的执行。

“啊呀…人渣啊…高层的…人渣…下一家,下一家是谁呢?1…1…1…”带土嘀咕着。

2
卡卡西坐在办公桌前,左手食指指着一幅植物解剖图,右手写着报告,他面前还有一架显微镜。

还有五天。

还有五天,必须研究出太阳菇,晚上的时候向日葵的产阳量太低。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近期这一区域的其他生物学家都调走了,不管是A级还是B级学家。总之,只剩下了A级的卡卡西了,上头的人给的经费意外的多,还有几把枪。
以及琳,住在1115号,一名A级医生,前几天也是,医疗队全部撤回,只留下了琳。

但卡卡西多多少少猜到了,五天之后,绝对会发生什么。

那将会是一场让人心寒的战争

–––TBC–––

相声的那个啊…
我不是天津人所以那个可能会很慢…天津话好可爱❤

评论(5)
热度(37)

2017-07-01

37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