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不用敬语卡卡西老师就要请假一天

这样那些报告就得是我们帮忙改了

1
如果叫六代目大人的话,他就会很严肃的说,叫卡卡西就好啦,七班的学生们倒是在这一点很听卡卡西的话,不,与其说是听话,不如说是叫“卡卡西老师”叫习惯了,也就懒得改了。他的同龄同伴也如此。而对于那些叫“火影大人”叫习惯了的忍者,就很难改了,第一次说“不要叫大人,叫卡卡西就好”的时候,他们甚至是楞住了。

管他呢,多提醒几次就能改了。

2
只是这几天很反常,不管谁进来,本来说着“卡卡…”结果话到嘴边又改成了“…西大人”,小樱个佐助也不例外,脸上出现很复杂的表情喊着卡卡西大人

“中邪了…?”
“有可能”带土悠然的喝着糖水

过了一会儿,带土说:“叫火影大人有什么不好,要叫他们学会尊敬…特别是佐助那小子”

“…呵,站着说话不腰疼”

“要疼也是你疼”

3
“卡卡西…大人…,这里是上…”惠比寿话还没说完就被卡卡西打断了
“叫我卡卡西就好啦”
“…卡卡西大人”
“不用管他”
“…卡卡西,这里是上次任务的报告…”

后来卡卡西请假一天

4
“宇智波带土!”
“干嘛?”
“为什么一定要让他们‘大人’‘大人’的叫我”
“咦…你…你怎么知道的?”
“如果我连这都不知道,我就是白给你艹了!”
“…我…我我我…要让他们学会尊敬啊!”
“我不喜欢那样子,如果是你当火影你也一定不会让他们大人大人的叫你吧?”
“…对对对对对不起!…”带土吓得魂都没了,他怕卡卡西一生气就分居

5
佐助小樱等人其实很难为情,看到带土在卡卡西后边站着手里举着个牌子上面写着【用敬语,如果你不想让他请假一天的话】

眼里还发着诡异的光…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06

137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