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你们真是吵架界的一股清流

【琳姐,怎么这么没精神啊】
【啊小樱啊,我看起来...很...无精打采吗...?】
【是啊,怎么?有烦恼吗?】
【嗯嗯,烦恼倒说不上啦...】
【?】
【你知不知道你老师最近在和带土吵架啊】
【卡卡西老师?吵架?】
【没有吗?】
【什么吗,卡卡西老师整体笑眯眯的完全看不出来啊...他和带土叔吵架了?】
【是啊...明明这么大个人了...】
【我倒是觉得他们两吵架是很正常的事呢】
【你也这么觉得吗...】
【当然啦,虽然是名声响当当的人物但有时还是幼稚的要死...这一点琳姐作为他们的朋友应该比我更清楚啊】
【话是这么说啦...可是...我跟你说他们怎么吵架的吧】
【不是[笨卡卡]和[哭包]吗?】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就不会烦恼了啊。】
【嗯,那到底是什么啊】
【他们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上火了还是怎么了,带土说[我这电脑就是因为存多了你旗木卡卡西的照片才会变得这么卡卡卡!!!]卡卡西就说[我这钱包就是因为放了你宇智波带土的照片钱才变得那么少害我吃土!!]...】

什...什么啊...自毁三千了啊...】
【阿斯玛也说让我别担心太多,可是他们再这样下去我会要把他们送医院的...】
【阿斯玛老师...阿斯玛老师他知道他们怎么吵架的吗?】
【早就知道了,他竟然说他都听他们这样吵了一个月了!】

 

——————————

 

带土:我这电脑就是因为存多了你旗木卡卡西的照片才会变得这么卡卡卡!!!

卡卡西:我这钱包就是因为放了你宇智波带土的照片钱才变得那么少害我吃土!!

 

—————end—————

评论(10)
热度(132)

2017-08-03

132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