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当年的那些情书

1

带土整理房间时翻到了一个小木盒子。

 

2

“什么东西...?”

带土说着,摇了摇手中的小木盒子。不知道是不是卡卡西的。应该是没错,因为是从卡卡西的书架上找到的。放在最底层所以以前都没注意。

“要不要打开看看...”

卡卡西这会儿不在家,他在风之国,带土打通了卡卡西的电话。

 

“你书架最底下那个,那个木盒子,我可以打开吗?”

“什么啊...随便你啦我还在讲课,挂了”

“哦...”

 

3

带土就势坐在地板上,打开了木盒子。是些信封,大概有...

“...二十多张啊”

 

阳光照射在信封上显得有些年代了。带土拿起其中一封信,看了看日期,离今年有十年了。也就是说这信是在带土和卡卡西还在上高中时来的。

 

写给卡卡西的?

 

不,不是。字很漂亮不像出自带土之手,而且信纸是自己喜欢的甜食。

 

   帅气的宇智波带土:  你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开始了校园运动会,看到你在操场健步飞奔的身姿我不禁心动。就像天使在飞舞,如此轻盈。你脸上的汗珠在我眼里都是珍珠般晶莹。我的眼里和心里都是你,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 都为你闪耀天际.  下个星期比赛成绩就公布了,祝你夺冠!

                                                                                                                                    旗木卡卡西

                                                                                                                                         x月x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啊情书??卡卡西给我写的?这么肉麻....没想到这家伙...”                                                    

 

”不过当年的运动会上我参加的不是短跑啊。“

 

5

带土又拆开一封信

 

”你的薄唇像红酒...哇这真的是卡卡西写的吗...“

带土实在记不起关于这二十封情书的事了,按照卡卡西小时候那性格只有别人给他写情书的份,卡卡西会给带土写情书帕克都不信。可证据都摆这儿了白纸黑字清清楚楚每几句话都表达了爱意但不要太肉麻。

 

带土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发给琳。

 

【我说啊】

【在吗】

【这些,你看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真的是卡卡西写的吗?】

                                                                                   【噗hahahahahahahha】

                                                                                【本来就不是卡卡西写的啊】

【哈?】

【署名是他】

【图片】

                                                                                          【是你写给卡卡西的】

                                                                                                               【笨蛋】

                                                【当年你追卡卡西,要写情书给他,嫌自己字丑】

                                             【就让我代写,明明信开头写读信人末尾写写信人】

                                                               【你不听,认为冒号前面一定是写信人】

                                【所以卡卡西说,这么笨的人不找个聪明点的男友对不起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什么sakala玩意】

【也就是说】

【全部都是】

【我写的】

                                                                                                                   【对】

【呱呱呱??】

【我别是个】

【傻子吧】

【怀疑人生】

 

 

6

卡卡西从风之国回来后又重新打理了屋子,清理过程中在床底找到了一个小木盒,木盒闭合处贴着一张写有”封“字的画幅。

 

”这不是带土送的情书吗...“

 

———end———

 

@紫桑 

谢谢紫桑的整理比心心

鞠躬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7

174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