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最后一分钟恋爱

1
明明白天热的像三伏,一到晚上却冷的像三九。
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回荡在屋子里。

卡卡西在厨房做饭,带土就蹲垃圾桶旁帮忙削土豆。平静的异常,这两个暗部忍者仿佛等着熬过今晚的每一分每一秒。

仿佛等待死亡。

2
“吃完饭回你赶紧宿舍去。”卡卡西说

“我再洗个澡呗。”

3
带土洗完澡也没能乖乖的回自己的宿舍,而是和卡卡西一起躺床上。

“想要?”
“不是...”带土把卡卡西抱紧在自己怀里。

人都是这样,平常的日子里总在担心没爱够自己的爱人,于是疯狂的做爱,只为铭记对方。结果真正到了那个时候反而只想陪伴在爱人身边,什么都不做,平平静静的度过。

“那就回你自己宿舍,明天...任务很重...”卡卡西拍了拍带土的小腹。

“最后一分钟,就一分钟。”带土抓住卡卡西的手,和自己的手双手合十。

银发男人没在回应。

他知道,这一分钟可能真的是最后一分钟了。
在忍者世界里,每个人出生都伴随着死亡。也许你只是想出门散散步都会被苦无射中,更不用说要上战场的忍者,也更不用说身属暗部的卡卡西和带土。

卡卡西回想起那时纲手说的话、

“这次任务非常困难,为S级,但铁之国表示不会坐视不管,所以很可能升为S+级。况且本应由两个暗部:你,带土和两个上忍:迈特凯,阿斯玛一起行动,眼下凯和阿斯玛的任务时间被迫延长,大约四天后才回。也就是说,仅你们二人,要坚持四天。”

“一定...一定要活着回来!这是命令!!”纲手说

卡卡西和带土都懂,这次任务能活着回来的几率很小。

4
最后一分钟的恋爱。

“最后一分钟,就一分钟。”带土握着恋人的手。
好温暖...

 

55秒
“今天那个三色丸子不太甜诶...”带土说
“是吗,下次叫老板多放点糖吧。”卡卡西笑了

 

50秒
“昨天鸣人问我,带土叔是不是又欺负佐助了。”
“我?又不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去招惹佐助?”
“鸣人这么说的,我不知道。”

 

45秒
带土把鼻子抵在卡卡西的脖子上。
“真不想做?这可不像你。”
“不做,做完任务再来做你。”
他蹭了蹭卡卡西的脖子。

 

40秒
“甘粟甘的老板娘说我俩真配,一黑一白。”
“黑白无常咯。”
“哈哈哈哈哈”

 

35秒
“话说猫婆婆...是不是猫啊?”
“问这个干嘛?”
“我就问问嘛。”
“不知道。”

 

30秒
“上次四班说请客怎么到现在还没请。”
“四班一个队员去此之国到现在还没回,生死未卜,还请客呢。”
“这样啊...”带土惋惜的说,“希望他没事。”

 

25秒
“家里还有眼药水没?”
“有两瓶。”

 

20秒
“做完任务去给琳扫墓吧”
“好”

 

15秒
“老背对着我干啥呀,转过来,转过来。”
“不”
“为什么?”
“转过去你又要亲我,我懒得再去刷牙了。”

 

10秒
“做完任务啊,我要去吃甜食豪华套餐!”
“我们...我们能活着回来吗...”卡卡西小声的说,他有点困了。
“沙茶说能活。”带土揉了揉卡卡西的头。
“沙茶是谁?”
“楼下那个算命的。”

 

5秒
“沙茶还说了什么?”
“说我们长命百岁,白头到老。”

 

1秒
“我爱你卡卡西,爱死你了。”带土说
“...好了好了,睡吧。”

卡卡西终于转过身,吻了带土布满疤痕的右脸。
“晚安。”

 

———END———

评论(11)
热度(68)

2017-08-08

68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