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绑架事件

请坚持看到最后,有惊喜

 

1
今天是个晴朗的好日子,带总拿起报纸夸张的甩了甩,装模作样的看了起来。

“等honey洗完澡就出发~哼哼~~”
对,他今天要去度假,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他都要去度假,和他的honey。

“哼哼~哼~~咦谁的手机响...我的吗...”带土听见手机铃响,从沙发枕头底下摸出了手机。

“喂哪位?”
“喂!宇智波家的少爷带土是吧!听好了!我现在手里有人质!不想让他死就拿两千万来赎!听见没!!”
“没有,再见。”
“喂?!等一下!喂?!喂喂喂!?”
【嘟...嘟...嘟...】
“fuck!”对方骂了一句,可带土已经挂电话了。

x2
“怎么又打?都说了我不救!人质我都不认识!”
“等一下!喂?喂?”
【嘟...嘟...嘟...】
“卧槽!”对方又骂了一句

x3
“你好烦啊,不浪费电话费吗你?”
“给我点面子好不好!!听我说!!!”
“...随你...”
“听好了!他说他叫卡卡西!你初中同学!你救不救!?”
“等等?什么?卡卡西???”带土疑惑了。
“对!旗木卡卡西!!”
“你知道卡卡西谁吗?”
“你同学啊!谁知道他谁?我又不看新闻!总之!救不救!?”
“你视频一下,不然我不信。”
“你...你想干嘛?别耍花招啊!”
“不耍,我要报警你就杀了他。”
“...行,好吧。”

带土等了一会儿,对方发来了视频聊天。

带土看见一个被绑着的中年男子,头发是熟悉的银色,乱糟糟的,身材有点走样了。完全不是印象中的卡卡西,太丑了。
明明就是自导自演,绳子打那样的结连鸡都绑不住,他会缺钱缺到这种地步吗?

“喂,卡卡西!”带土叫他。
视频里的男人抬起了头。
“你真的是卡卡西?”
对方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
“那个木叶大学的教授卡卡西?”
迟疑。点头。
“小时候说我吊车尾哭包的卡卡西?”
迟疑。点头。
“每天拽的要死还乱抛媚眼的卡卡西?”
对方迟疑了很久,点头。
“说我长大没出息的卡卡西?”
迟疑。点头。
“还说我没人要的卡卡西?”
迟疑。点头。

“嗯...”带土停止了问话,突然哈哈大笑。拿起手机到处走。

“看好了混蛋!说我没出息?啊?看见没!三层房别墅!私人泳池!看窗外,楼下那几辆车,玛莎拉蒂,路虎,比利。看我手上,别看其他手指上的戒指,看无名指,我结婚了!说我没人要??啊?卡卡西是吧?活该!老子才不救你!”带土说完,挂了电话,继续笑。

这时,楼上走下来一个银发帅男人,只下身围着浴巾,露出了精致的腰和腹肌。

“你刚刚叫我?”
“你听错了。”带土走到他跟前亲了亲他的脸,“换衣服走吧。卡卡西honey~~~”

2
“卧槽那个人怎么回事?骗不了他!喂,把假发摘了吧,失败了。”
“那个叫卡卡西的人是得罪他了吗...”

 

END

 

@拜托怎样都好给我一只卡卡西吧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24)
热度(294)

2017-08-15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