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My love is in the mirror (1)

预警:真·鬼故事

主线

1
从二月十号开始出现的发生在卡卡西身边的灵异事件,让卡卡西不胜烦恼。说真的,如果你在封闭空间感到热,然后一阵寒风吹凉了你的汗。或者在你洗头发是水流进你的眼睛,你想关掉水,可是你什么也看不见,你只能瞎摸,但在这时,水停了。你会害怕,绝对会。虽然卡卡西不怕。

卡卡西养了八只狗,二月十号十二点它们开始此起彼伏的吠叫。也许是看见了不干净的东西。卡卡西想,如果帕克再叫上个三天,他就要找个道士,把那玩意给弄点。而帕克仅仅叫了两个小时,就没有理会那只所谓的不干净的东西了,并且眼睛里还流露出“卡卡西,他好烦啊。”的神情。

大概是不干净的东西在讨好帕克吧。

或者五天,五天,它就会走的。如果它不伤害卡卡西的话,卡卡西就没必要费心了。

2
二月十号开始的灵异事件。这是第五天,它没有走。

卡卡西叹了口气。他很不情愿的来到浴室。面对着半身镜。睁开了那只十八年都是紧闭的左眼。那是被一条疤痕贯穿的眼睛。
有着红色的眼珠。
红色的。

视野开阔了许多,他揉了揉眼角。现在他能够看见镜子中的一个人,就在卡卡西后面,和卡卡西一样高。卡卡西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它了,黑色头发,正巧,自己是银发呢,还有呢,右脸被布满了伤痕,它的左眼是一个黑色空洞,还有…红色右眼…。
红色的。

好眼熟。

3
“我就说嘛,你看的见我。”镜中的黑发男人开口了。事实上,卡卡西后面是没有人的,也就是说,它是鬼。

“你看的见我的嘛。我叫带土。”它说。
声音稍有沙哑。

“…带…土…?”
“嗯。”
“我不认识你。”
“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跟着我那么多天。”
“你看的见我呀。”
“我不会帮你。”
“…”

“唔嗯…真让人失望呢…”带土低下头,但很快又抬起了头。
“你一定要有媒介才看的见我吗?”
“是镜子吗?你有听我说话吗?”带土招了招手。

“…是的,就这样。再见。”卡卡西眨眨眼,走出了浴室。

4
二月十号开始的灵异事件。这是第九天。
四天内,带土没有离开,卡卡西躺在床上,或在浴室洗澡都能感受到凉风习习,尽管对方是鬼…被它看着还是会…觉得恶心…。

又是一个晚上,卡卡西来到镜子前,再次睁开了左眼,果不其然,它在,它站在卡卡西旁边。

“呼…你…到底想怎么样。”
“想让你帮我。”
“帮你什么。”
“帮我…额…你知道的,我现在没法儿…转生,不是吗,我离开不了。”

“所以我想…可能是还有些什么事没完成…”带土说着,手指卷着衣角。

“好。那你想的起来什么吗。什么都行。”

“…你答应了!!?”

“嗯…”

“真的吗!!谢谢!!”明明是一副阴沉脸,却露出了孩子一样的表情。
“你还记得什么吗?”
“…”
“…”
“唔…除了我叫带土,完全不知道还有什么了…”

卡卡西很无奈的低下脑袋。他就知道,死去的人的灵魂,什么都记不得。

“额…你叫卡卡西吧?”
“对。”
“为什么你要从镜子才看得见我呢?我知道很多有阴阳眼的人是不用媒介的。”

话音刚落,卡卡西猛的挺起身子,眼神也锐利了,狠狠地瞪了带土一眼。

“不允许你再提起眼睛的事情。”

5
二月十号开始的灵异事件。这是第十二天。
除去工作和休息用时,留给卡卡西搜索时间只有一点点。好在他对于信息搜索是很熟练的。

只有一个问题,就是…
不管在什么软件或网站,输入“带土”,都是一个结果。

【查无此人】

“怎么样?有消息吗?”
自从带土来后,为了方便对话,卡卡西把卧室的全身镜搬到了书房。
“你真的叫带土?想不起其他的吗?”
“我真的只记得这个了。”

没有办法了,那就只能在地下网站找了。

评论(10)
热度(54)

2018-02-06

54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