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我哥哥喜欢你

@🎃▲🎃 太太的设定,谢谢太太借梗

太太笔下的带卡都超可爱啊!!

1
那是发生在带人和带土还在国内时的事了。
那时卡卡西暗恋着带土。

卡卡西的妹妹旗木露露像一个英雄,现身了。

2
不止三次,带土,带人两兄弟出门浪的时候遇见了露露。

“喂,卡卡西的妹妹诶,跟你是同学吧?”带土用肩膀撞着带人。

“嗯…哪…是啊。”带人看到了露露,露露也看到了带人,带人向她招了招手。只见露露脸红了起来,点了点头就快步的逃离的带人的视线。

不止三次,都是如此。

回到家,带土往沙发一坐,边用手梳着头发,边说:“带人,你说你哥我真是太迷人了,你看旗木露露,看我一次脸红一次…诶我真是太帅了。”

带人:呸

“旗木露露绝对喜欢我了啊,我怎么跟他哥交代啊?”

带人:呸

“毕竟我喜欢的是她哥g……哎哟今天是不是没买红豆糕啊哎呀这可糟糕了。”

带人:西捏

许久,带人说话了。
“露露喜不喜欢你,你怎么知道?”
“我这么迷人。”
“你打个电话问问。”
“哈?天下喜欢我的女人有多少?我要打电话确认手机都爆了。”
“那我就把你喜欢卡卡西前辈的事告诉露露。”
“你怎么知…不是,我怎么会喜欢卡卡西!”

带人没有理会带土,自顾自的拨通了露露的电话。“我赌她不喜欢你,你不赌也得赌,赌豪华甜食套餐劵!”
他按下免提。

“喂?带人吗?”手机传来露露可爱的声音。
“嗯,是我。露露,我要跟你说一件事。”带人嘴里说着,眼睛瞟向带土。

“咦!?什…什么…啊?你…”
“我哥哥他…”

带土受不了了,做出了投降的姿势。

“你是不是喜欢我哥哥呀?”带人说。

“…”
“…”
“…”

三个人都沉默了。全世界人民都沉默了。

“…你把手机给带土哥。”
“…好”

“额,旗木露露…你不要听他瞎说哈…”带土接过电话,急忙解释,可还没说完就被露露打断了。

“我哥哥喜欢你。”
“…咦?”
“我哥哥喜欢你。”
“什么?”
“我哥哥喜欢你,”露露耐心的说,“我说,旗木卡卡西,喜欢你。”

“哦…这样啊。我知道了,谢谢。没什么事了,拜拜。”带土挂上了电话。

“你赢了,现在你有一张豪华甜食套餐劵了。”

“…”
“…”

“!!!!!!!!啊啊啊啊啊啊她刚刚说什么!!!!!!!!!!!!!!她说谁喜欢我????!!!!!!!”

许久带土才反应过来,疯狂的摇着带人的肩膀。

“是幻觉吧!!!!!我听错了吧!!!!!!!她她她她她她说什么来着!!????是我听错了吧!!!绝对吧!!!!啊!啊!!!!她骗人的吧!!!!????那家伙怎么可能啊!!!!”

带人挣脱了带土的手,一脸懵逼的说:“她说…她哥哥喜欢你…???”

他们互相拍了一巴掌冷静了一下。突然,带土一拍大腿。
“等等,旗木露露喜欢的人不是我,那她脸红是因为…”

这次轮到带人发疯了。

2
宇智波带土,内轮带人,此时正挑着适合自己的西装。在一旁的凳子上,放着两只玫瑰花。

怎么说呢,结婚肯定不会那么快,但至少,先确定好情侣关系会安心点。

两兄弟对视一眼,踏上了寻找旗木兄妹的路程。

END

评论(8)
热度(138)

2018-02-08

138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