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为什么要叫伯伯

【您好。】
【您好,这里是沙茶咨询热线,先生怎么称呼?】
【额…叫我O就行了。】
【那么O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我男朋友被叫伯伯了怎么办?他明明这么年轻!!!他永远十八岁!!】
【是吗,这可真让人受不了。那么请问是谁叫您男友伯伯的?】
【他学生的儿子!】
【那O先生,您的男友的年龄是…】
【不管他多少岁!博…不是,那群小崽子也不能叫他伯伯!叫他六d…大哥哥也行啊!为什么要叫伯伯!很显老诶!我跟你讲!我男友他很年轻!真的很年轻!非常好看!他很好看!伯伯这种称呼怎么对得起他的颜值呢!!!啊!想当年他叱咤风云的时候,那群小崽子的爹妈还在谈恋爱咧!他们怎么敢弄出这样的称呼!!!】
【O先生请冷静一下,这种事情不能靠暴力解决,您可以耐心的告诉那群孩子,您男友很年轻。】
【我男友才不会让我说这种话呢。】
【您可以尝试和孩子的父母沟通,让他们明白喊人要分年龄。】
【我男友才不会让我和他们单独待在一起咧。】
【这…是为什么呢?】
【额…会…我们会打起来…】
【额…好吧。那先生,您男友是否对这个称呼有异议?】
【哈?他才没空纠结这种事呢。可是他是火…他是他是…额…就是…哎呀总之就是不能叫他伯伯啦!我很不爽诶!我男友很年轻的!!!!!】
【这样啊…O先生,冒昧问一句,您男友多大了?】
【额,他46了,怎么了!很年轻啊!你说是不是嘛,46岁叫哥哥有什么问题嘛!】

——END——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9

136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