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梦游

1
一个成年男子会梦游是最骚的。

卡卡西同意了和带土同居的请求,并在和带土打完一炮后说:“要么你睡客房,要么我睡客房。”

“为什么?”带土问。
“因为我想睡觉。”

带土痛苦的挣扎着,最终抱着自己偷偷定制的卡卡西等身抱枕去到了客房。

卡卡西满意的睡了,但是他在凌晨两点被吵醒了。从客房传来的巨大的磨牙声让卡卡西以为是老鼠,而卡卡西向来爱干净,从来不会允许给老鼠生存的余地,他摸着黑来到客厅,刚想进客房看看客房的们却被里面的人开了。是带土。

“…带土?”
“emmm…”
“是你在磨牙吗?”
“emmm…”
“还是老鼠?”

带土依然只是用气音发声,似乎不顾卡卡西在面前,撞开了卡卡西继续往客厅走。

“…生气了?”卡卡西以为他还在生气。

并没有。

带土在躺在沙发上的帕克前停住了,突然跪了下来。
“…唔卡卡西不要走啊卡卡西你快醒醒…我求你了我爱你呀…卡卡西…卡…”

“带土??你不会是…”站在客房前的卡卡西似乎明白了什么,忍住了笑意,“不要我走可以啊,亲我。”

带土:“emmm…”,然后带土抱起了帕克,猛的一顿亲。
“你爱我吗?”
“emmm…我爱你…”

2
闹铃响了三声,带土才朦朦胧胧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客房的门后面。

他思索了一会儿,又跑去厨房,看见卡卡西还在他舒了口气。
“怎么了?”卡卡西问。

“…”
“怎么啦?”
“我,嗯…你知不知道你有梦游?”
“什么?我?”卡卡西惊讶的问,明明昨天梦游的是带土才对。

“你昨天晚上梦游,要出门,我还跪下来求你别走…”带土无奈的摆摆手。

卡卡西思索了一会儿,笑了一声,揉了揉带土的脑袋:“吊车尾果然是吊车尾。”

“什么?”
“没,就是想骂你。”

——TBC——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20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