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过敏

*系列

手臂出现了红痘痘,又红又痒又疼。还好卡卡西按耐得住不去挠。

“是过敏吗…”带土的手掌轻轻抚着卡卡西的手臂,尽量让他好受点。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过敏…”卡卡西说。他半闭着眼睛,将脑袋靠在带土的肩上。
“是过敏啦。”宇智波医生很笃定,“你有吃什么吗?你不是只吃了汤圆吗?”

昨天是元宵节。

-
红豆味汤圆,绿豆味汤圆,咸味汤圆,豆沙汤圆,几乎点了一大桌,但他们仅仅吃了没多少,阿斯玛首先带着红撤了,卡卡西被凯一直劝酒,店里吵吵嚷嚷,老板娘忙前忙后。隔壁桌因为谁先付账打了起来,大和上前劝架。大家都已经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特别是带土,他时不时瞟一眼卡卡西和凯的接触使之不要太亲密,时不时看着手机的时间。

“那个,我和卡卡西先走了哈。”终于熬过了三个小时,带土抑住迫不及待的情绪说到。
卡卡西虽然感到无奈,但也允许了带土的激动,只是他今天说好了:不准打野战,12点后再做。
不然他们是什么都玩不到了。所以带土带着卡卡西一路飙车,一直将车来到神无毗公园,他们下了车,在草坪上躺下了。
-

“我能吃什么,元宵?我甚至连一滴酒都没尝。”卡卡西抬起手臂仔细的研究着因过敏而起的红痘痘,“这下怎么办,见不了人啦。”
他笑了,本来就是想打趣一下。带土却说:“谁敢说你我就爆他头。”

-
带土一根一根揪起草根,有一搭没一搭说起高中时出现在卡卡西储物柜里的情书,草根被揪起时带出了尘土,撒在了带土和卡卡西的身上,卡卡西皱了皱眉,拍掉了尘土。带土朝卡卡西吐吐舌头,他知道卡卡西有洁癖,他总是能理解卡卡西整天戴着口罩。因为两人都穿的是短袖,一会儿吹起了冷风,他们便上了车。他们互相亲热了一阵,带土沾过泥土的手仅仅拍了几下,就拽住卡卡西的手臂亲吻着。尽管卡卡西嫌弃泥土,也拒绝不了恋人热情的爱。
-

“得了吧你,扯这些没用的,还不如陪我去医院呢。”卡卡西说着,穿上了外套。

“我不也是医生吗…”带土嘟囔到。
银发男子没再反驳,只是向带土翻了个白眼。

车座上还留着些草根泥土,草草打理了后就坐了上去,尘土飞扬向卡卡西扑面而来,还好带了口罩。然而一会儿脖子又是一阵瘙痒,没有在意的挠了挠,带土从后视镜看到了。
“你怎么脖子上也有啊?”
“嗯?有吗?我记得只有手臂有啊…”
这期间可真没吃什么了,带土想来似乎记起了其他能引起过敏的东西了。然而这时也已经到了医院,他们找到了皮肤科的琳医生。琳是带土的同事。

“怎么样?琳?”检查完后,带土问道。
“警告你啦别以后到处打野战咯。”
“哈?”

“是灰尘过敏啦。”琳说完,给带土抛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喂琳你别误会啊…”带土急忙解释,就被琳打发走了。

怎么办呢,灰尘过敏。
带土现在做想做的就是换一辆新车,每天洗一次,并想亲自动手,家里从头到尾打扫一遍,他还想,把木叶大学也给洗一遍。

“神经病。”卡卡西得知带土这个想法,笑着骂到。

TBC

评论(5)
热度(107)

2018-03-04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