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那么,应该也不算是万圣节了

不,即使是作为理科男的宇智波带土也不愿意错过这次活动。

万圣节剧场表演,学校真舍得拿出五天来玩儿。

带土有些心动,自从发现自己喜欢的那个白的要命的某人也喜欢他后,他的心中,一直有一个童心未泯的,童话故事,很童话的童话故事。

是这样的,题目叫做《那个冬天,我找到了他的再世》

这个故事,主角当然是他呀!主角,是个,成功的帅气的热情的调皮的捣蛋的有巨大家族背景的普通的大学生。这一天,大学生的老祖宗咯嘣一下没了…!(确实没了)然后他回老家参加丧事,他回到那里,发现了奇怪的生物!!是!吸血鬼!!吓死人了!!后来后来发现,吸血鬼和自己同病相怜!!!后来大学生喜欢上了吸血鬼!他发现吸血鬼!不吸血!后来吸血鬼,拒绝了他,吸血鬼告诉他,他和吸血鬼的一百个世纪前的爱人长得很像!吓死人了!!

这是一个凄美的,爱情,童话故事。

带土潸然泪下。

“如何,卡卡西,你就是,男主二号!”

“…完全…不行啊…”

大剧作家带土,被他的“吓死人的吸血鬼爱人”吐槽到。

“嗯?怎么会!?我可是花了很大的精力写下来的!!”

不…也不是说完全不行,作为理科男的带土,能把文字写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容易了,不得不说,有一两个句子还是蛮不错的。

卡卡西想。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啊…虽说主体是吸血鬼,但是剧本里几乎无关吸血鬼啊。而且节奏太快了吧,到底怎么会相爱啊…还有末尾…这样的收尾,一看就知道是写不下去了,突然莫名其妙出来个前世情人。让人看的稀里糊涂的。”

卡卡西口齿清晰的,语气也没有太大起伏,似乎是已经习惯了吐槽这类文字的事了。带土可不大好受,他放弃了能让他变秃变强的物理题,去写他脑海里无尽的黑洞,连写论文都没这么用功的,宿舍了的字典被翻了个遍。

带土生气了。

“就是怕如果结尾太美好就要被说肤浅…!才会这样!!我,我又不识字,我怎么知道!”

卡卡西似乎没听见这句话,自顾自的重复着阅读,怎么看都像是被吸引了。

“活动是几号?”

“…不知道!”

“那你还参加个屁,服装道具准备好了吗?死亡黑口红有吗?指甲油买了吗?”

“…知道了!”带土脸红了,一直烧到耳根。

“还有,谁说结局美好就肤浅了?”卡卡西合上本子,站起身俯向带土,在他耳边吐出热气,“色.情.文.学,都非常有.内.涵.的哦。”

END

我 骂 我 自 己 !

评论(2)
热度(53)

2018-10-27

53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