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

好尴尬的……
尴尬症的朋友请不要进来
真的很尴尬
-----------------------------


带土很烦恼

大概是因为最近玩多了网游而导致视力下降,
以至于最近带土总是把家里的两只白毛弄混

蜜汁尴尬

那天带土去买早餐,排了好久的队,买完早餐然后摇摇晃晃的回到了宇智波宅,从后面抱住了坐在沙发上的白毛,

等带土反应过来他是扉间是带土已经抱住了他。

『小鬼…松手。』

扉间但是没那么尴尬,在以前就有很多人因为卡卡西和扉间的背影认错了人。

习惯就好∶)

但带土个人觉得很尴尬
不仅是因为【认错人】尴尬
……
关键是带土认错的这个人是老祖宗的弟弟!?

事实上,鸣人也有过这样的经历,鸣人把泉奈认成了佐助,然而鸣人只是拍了拍泉奈的肩膀说『对不起啦泉奈叔我认错人了不过啊你和佐助长的很像啊我说!』

这种事发生在鸣人身上显得一点儿都不尴尬,反而还很自然……

带土不一样
『我说很尴尬就是很尴尬我管你呢!』
比如这样……

带土把事情告诉了泉奈,并且想让泉奈说服扉间去染发或者在耳朵上夹耳环,方便别人从后面就能认出他是谁

然而泉奈说
『首先,为什么一定要扉间染发打耳洞而不是卡卡西去?第二就算我说了扉间也不会这样做,因为他是一名教师,第三,你认错了也没关系,我不怪你,习惯就好。不过…我还是去问问吧…也许他会同意。』

但是之后带土想
『比起让扉间带耳钉或耳环…我觉得让卡卡西做这些,成功率会更大……』

当天晚上带土一边努力的干着卡卡西一边唠唠叨叨的问
『卡卡西…你…能带个耳钉吗?这样我好方便在茫茫人海中认出你~』
带土没有说关于认错人的事情。

卡卡西被干的只能哼哼

第二天卡卡西扶着快要折掉的腰,问带土
『你要我去带耳钉?一定要吗?那我可能两天后才有空。』

带土的希望是不会落空的,毕竟卡卡西这么宠他。

总之,两天后,带土下班回家看见那张背对着他的沙发上躺着一只白毛,一只耳朵上打着黑色耳钉。

带土抱住了白毛……

『卧槽扉间!你…为什么带耳钉?』
『泉奈要我带的…怎么了,妨碍到你了吗?』

带土抱着扉间的动作已经石化了

与此同时……
宇智波的所有人【除扉间带土】下楼看到了这一幕

带土僵硬的扭头看卡卡西
卡卡西的一只耳朵上也打着耳钉。

尴尬的气味蔓延了整个宇智波宅。

之后的之后
带土问卡卡西
为什么你和扉间同一天带上耳钉而且还是同款耳钉而且还都带在左耳?!
卡卡西说
我去打耳洞的时候遇见了扉间前辈,他也是去打耳洞的,然后我们就同路了,他懒的再去买耳环干脆和我带耳钉咯~

说完摆出一副 我怎么知道 的样子

带土:泉奈是好人【微•笑

日子总在继续,今天的宇智波一家依旧和谐

评论(7)
热度(98)

2016-08-02

98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