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站真踏马有毒!

我是木叶的警卫员(男),非常普通而又神圣的工作

我有一个爱好,就是逛§站,看各种直播

也就用来打发时间什么的~有时候村里没事干,也只能这样了

我喜欢看一个叫斯坎儿的up主的美妆视频,倒不是我要学化妆,而是我喜欢看斯坎儿,他好可爱,非常可爱!!!

他通常是直播,教你画眼影或涂口红

他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同,虽然斯坎儿长的有点妖艳贱货,但他这么好温柔,好关心人的啊啊啊啊啊!!!

今天他在直播的时候我觉的有点不对劲……
他没以前那么自然,涂口红也没以前那么熟练,手的肤色比以往要黑,不是以前的那种病态白,而是健康的小麦肤色。他的嘴唇也在微微颤抖。身为一名警察,直觉告诉我斯坎儿出事了
他可能被人绑架了?
然后绑架他的人想试试涂口红就拿斯坎儿来做实验?
并且丧心病狂的直播了??

哪个傻逼玩意儿!!!?

斯坎儿可能是村民,因为我在忍者名单上没见过他,现在警卫放假,我不可能牺牲他们的假期去救一个会涂口红的变态男(他们认为)。

可以找火影大人试一试,我们的火影大人是出了名的热心肠啊!
毕竟人命关天啊啊啊啊!!

我拿起手机就开始跑路,
心里忐忑不安的敲了敲门,还没等回应就推开了门

……………………

我们的五代目带土大人
把斯坎儿绑在了椅子上
一只手摁着斯坎儿的脑袋
一只手在
涂口红
桌上还有一个
手机

很尴尬
很尴尬

我说
您在干啥
五代说
我在直播化妆
我说
他是谁
五代说
他你都不认识,他是卡卡西啊!带了个假发就不认识啦??我就想亲自试一下涂口红嘛!一会来个人一会来个人是什么个意思?!

……
exm????
发生了什么事??

假发?

玛德老子不干了我要回老家种田去!!
什么傻逼玩意儿??!

END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6

110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