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直播】斯坎儿化妆室

【直播】哟~大家好啊!斯坎儿来教大家化妆了哦~~我先整理东西~

【匿名】啊啊啊啊啊斯坎儿俺爱你啊啊啊啊啊!!!

【匿名】化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坎儿!!!!!!!!!!!!!

【匿名】等等...斯坎儿你除了摄影还会化妆?说!你到底都会些什么!!对女朋友是不可以隐瞒的!哼!

【匿名】ls的不要跑!!来尝尝这四十米的大刀啊!

【匿名】化妆,可以,这很斯坎儿,不愧是我脑公,

【玲儿啊!】科科,斯坎儿你又把我的眼影拿走了。小心我叫O削你哦

【匿名】啊啊啊啊啊啊玲儿!哈哈哈哈玲儿一脸傲娇样哈哈哈哈

【匿名】哈哈哈哈眼影哈哈哈哈坎儿好可爱啊拿玲儿的眼影哈哈哈哈话说O是谁

【直播】O是我和玲儿的一个青梅竹马啦,然后..那个眼影是O给我的不是我拿的哦

【直播】...啊...那我们就开始吧,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口红

【匿名】哈哈哈哈O君拿的哈哈哈还能不能好了

【匿名】玲儿:mdzz

【玲儿啊!】对,mdzz

【匿名】虽然知道男人不能涂口红,但是为什么斯坎儿就那么好看呢

【匿名】我想知道你们是三角恋吗?或者坎儿已经和玲儿在一起了?

【玲儿啊!】不是,以前我喜欢过他,但后来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orz,以及斯坎儿和O在一起了

【直播】玲儿你太过分了哦~

【直播】口红要这样画,嘴唇就会显得丰满一点哦~

【匿名】哈哈哈哈白马王子哈哈哈以及我可爱的斯坎儿竟然被人抢走了,不开心

【匿名】不行啊斯坎儿你不要我了吗O到底哪里比我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玲儿啊!】不要紧呢,O颜值很高的

【匿名】冷漠,不比了。这个看脸的世界真是恶心

【玲儿啊!】不要这么说!我会生气的,他们是真心相爱的!!

【匿名】lss的,你自己不也是冲着斯坎儿来的么

【匿名】啧,这个小狐狸精,怎么这么不可爱呢,我不开心了要斯坎儿亲亲才能好

【匿名】我想看看O,到时候一起来决一死战啊!

【匿名】啊,不是。是一起互相伤害啊!

【直播】关于O的事情,我不想解释

【直播】那么。我们可以继续吗?

【玲儿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后面啊!原来O才起床吗我还以为他去老师家了呢

【匿名】我天,那谁?好帅!

【匿名】卧槽!那是O?我*******************************************************O是男的???????

【匿名】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斯坎儿喜欢的是男的???而且还那么帅!

【直播】#堍:啊啊啊一大早的吵什么啊...你在直播?行啊,腰疼不去摄影就在家化妆?#

【匿名】...假装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匿名】静静吃狗粮

【匿名】我在思考,我可爱的男神被一个虽然我很讨厌但不得不承认很帅的帅哥上了,我该如何,(冷漠

【匿名】楼上不要那么快立flag,说不定坎儿是攻呢,你可听过切开黑?(挑眉

【直播】#堍:哈哈哈哈哈你们的坎儿是受哦哈哈哈哈哈就他那体力能攻吗哈哈哈哈哈#  卡:(冷漠

【玲儿啊!】科科。

【匿名】哈哈哈哈哈O君莫名萌了起来哈哈哈哈哈

【匿名】...就我感觉O君看斯坎儿的眼神不对劲吗..

【匿名】意,这么说我也觉得。。。

【匿名】意,不要污!

【匿名】莫名像狼要吃羊的眼神....

【匿名】狗粮好吃

【匿名】你们几个还愣什么!快去准备相机啊!

【直播】好了不要闹啦...

【玲儿啊!】好我不闹了你们继续吧


  ---此直播已关闭并删除---

琳:科科,叫你拿我眼影,活该【姚明脸

评论(2)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15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