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树上的男爵 (2

消失那么久很抱歉

上帝知道为什么我乐乎登不了

 

前一篇;https://shachmian.lofter.com/post/1ddf1b24_c383372

 

 

约会约会
带土从来没约过会,他曾拒绝过所有女孩儿的邀请,但这次,是他,宇智波带土主动邀请别人(准确的说是打猎),而这个别人正是老男爵斑讨厌的对家——老爷先生的,儿子

可怜的小叔叔,他烦恼着明天。他叹着气。
是该像对一个女孩的态度对他吗?
他躺在那棵树上。我肯定,他在想着那个少年。


“Trouble will find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go, oh oh
No matter if you;re fast, no matter if you;re slow, oh oh
The eye of the storm wanna cry in the morn, oh oh ....”
他摇晃着脑袋唱起了歌,试图要忘记明天。


“你跑调了”黑绝的声音。黑绝终于回来了,也许斑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他,不过他并不像是来找带土麻烦的。
“我要是唱的好听我就去当歌手了”带土反驳。

...
Trouble will find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go, oh oh
No matter if you;re fast, no matter if you;re slow, oh oh
The eye of the storm wanna cry in the morn, oh oh
You;re fine for a while but you start to lose control  
He;s there in the dark, he;s there in my heart
He waits in the wings, he;s gotta play a part  
Trouble is a friend, 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Ahh.. 
Trouble is a friend, but trouble is a foe, oh oh
And no matter what I feed him he always seems to grow, oh oh  
He sees what I see and he knows what I know, oh oh
So don;t forget as you ease on down my road  
He;s there in the dark, he;s there in my heart  
He waits in the wings, he;s gotta play a part
Trouble is a friend, 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So don;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
I roll down the window,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
Trouble is a friend, 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Ahh.. 
...

该出发了。
带土一大早就醒了,我可不觉得在树上能睡个好觉。

“鼬,帮我一个忙”他叫我了。
“说”
“答应我,去隔壁看看,旗木在家吗”

哦。

我没进去过里头,我弟弟去过,那位少爷男爵是我弟弟的德语辅导师(带土一直不知道)。这个同样受所有女孩青眯的少爷男爵,我只见过他不过几面而已。
我没法跟带土说我弟弟认识卡卡西,那位少爷男爵。弟弟现在在德国,如果带土知道了说不定就硬是闯进旗木家弄出点幺蛾子来。我可不想让我弟背黑锅。

 

我在后花园看了几眼,便回去了。

“只有他在。”
“其它人呢,管家之类的?”
“不,我没有听见其他声音,他在看书”

他应了一声,拿着卡在树枝上的猎枪和弓箭,踏着树枝走远了


Trouble will find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go, oh oh
No matter if you;re fast, no matter if you;re slow, oh oh ......


他来到了原先的树上。

“喂——!”
树上的鸟儿飞走了

“卡卡西!”
他叫卡卡西的名字,继而吹了声长哨

旗木男爵终于出来了,倚在门上看着树上的人
他今天穿着不失优雅的便服。

我天真的小叔叔,他脸红了,上帝知道他在想什么,或许流氓的很。

“你迟到了”旗木男爵笑着。
“可是...好吧,抱歉”接着,带土挥了挥手中的猎枪,“我能邀请你吗”

“你方便下来吗?”
“不行,绝对不行”
“...”
“但我邀请你”
带土伸出了手

“等会儿,我去..."旗木男爵再次进入了屋里,然后出来时,手里多了一把弓箭,白色的,比带土的要小

“父亲送我的,白牙刃”
旗木男爵麻利的爬上了树,看样子他爬树的次数一点儿也不比我小叔叔少

他瞄准了停留在玫瑰花旁的一只肥大丑陋的老鼠,毫不犹豫的让箭穿透了老鼠的身体。
(我至今不能想象他们是如何在树上行动的)

“哈,哈,哈,厉害”带土乐了“冒昧问一句,为什么不能猎狐狸”
旗木男爵不说话了,甚至停下来所有动作
“...”
“啊..抱歉抱歉,我...”

“没什么好道歉的,我只请求你,不要猎狐狸。”


最后,带土给我们带来了丰盛的晚餐,哦,上帝,我实在不喜欢他因为不能下树而直接把猎物丢在餐桌上

他还用鹦鹉的羽毛为旗木男爵做了支羽毛笔
他还酸溜溜的说
“哦,可恶的狐狸。狐狸精。”

 

END

评论(2)
热度(28)

2016-10-03

28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