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他?他是我丈夫

【诶诶诶利利子啊我说,我们系来了个好奇怪人啊...】

【老师?】

【诶不知道啦,说是学生也不像啊,他总是穿西装来听课,然后对旗木教授各种吹毛求疵,旗木教授打错一个标点符号他也管,明明旗木教授是教理科的这种细节也无所谓吧!要是把旗木教授气走了那还得了!我真的超喜欢旗木教授诶!更气的是旗木教授不管他反而笑眯眯的...】

【什么啊...我们系的漩涡鸣人,知道吧,他也挺那啥的...】

【不是啦,鸣人那是天真,那个男的叫霸道,老是一副总裁样。而且他一下课就说流氓话骚扰旗木教授。】

【诶?不会被记过吗?】

【所以我才说奇怪啊,我看他上课老挑刺,书也不拿笔记不做有时还睡觉,教授也不管——他其实对谁都一样,你上课爱听不听,但那个男的一到物理小测试总能拿满分...】

【我的天...】

【他应该是复读生吧,看起来和旗木教授差不多大啊,旗木教授27了】

【说起来那个男的不穿校服没有校徽怎么进校啊?】

【可能是校长亲戚什么的,那个,他可能性格就那么恶劣吧,比如对别人也是这样...】

【哪儿呀,我举个例啊,假如我一天十节课,有九节是旗木教授的物理课,那我一定能遇见他九次,所以不可能知道他对别人的态度。】

【他长什么样啊?】

【挺帅的,不过右半边脸有好多伤痕,一米八的样子,黑色短发...】

【有一只眼睛是红色,左手带着百达翡丽?】

【是的是的是的】

【嘿!他是我母亲的上司啊!姓宇智波,叫带...带什么来着...他人很好的,我姐姐暗恋他呢。我就说最近总是在附近遇见他,敢情他是来听课,他一个BOSS为什么来上课啊?难不成...】

【诶诶诶你看!旗木教授!那里!】

【诶,要不去问问吧?】

【问?】

【问他那个宇智波是谁啊。】

【很尴尬诶...】

【只是问问啦!】

【好吧...】

 

【旗木教授!】

【嗯?有什么事吗?】

【教授啊!就是那个!就是那个总是骚扰您的黑发的人,宇智波...带...什么啊利利子?】

【带土】

【宇智波带土,他是谁啊?】

【带土?他是我丈夫,来听我讲课而已。】

评论(16)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28

281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