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树上的男爵(3

前一篇:https://shachmian.lofter.com/post/1ddf1b24_c88d8bd

 

 

 自那次打猎后,带土常跑去骚扰旗木男爵,旗木男爵倒不在意,就这样带土在树上跑,旗木男爵在树上走,一个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一个像猫优雅绅士。

我很好奇他们到底是如何沟通的(。

旗木卡卡西最近出远门了,带土却没闲着。

他去了离木叶小镇很远的另一个镇子——迦步勒小镇,那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哪里的人都像带土一样,住在树上,他们是被流放的人们。

 

“宇智波·带土,向你们问候!”带土摘下帽子放在胸前比划了一下。
“哦哦,您就是木叶的男爵宇智波!很荣幸!”
“荣幸至极!男爵!”

...

接下来他们聊了些什么,带土说他自己也不记得了,但他弄明白了一件事。
迦步勒树上的一位年轻的小姐,的黄毛狐狸,一直在带土身边窜来窜去,嗅了嗅带土,又坐在那儿不停摇尾巴

“琳,你的小狐狸又怎么了?”一个正在吃野果子的男人问。
“哦小狐狸,你为何要摇尾巴?我猜你遇着卡卡西了,不然你不会摇尾巴的,或许你是在这位男爵身上闻到了他的味道吧?”那个叫琳的小姐说
“这狐狸,还想着那个小伙儿啊。”男人说

“什么?你们,你们认识卡卡西?”带土很惊讶
“是啊是啊!他是琳的男朋友呢~是吧,琳。”吃野果的男人永远也停不住嘴。
“嗨,别听他瞎说,卡卡西只是来着玩玩,他与我一起学德语————带他来的是他的德语老师,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听你这么说————你也认识他~”
“哈哈!是说啊!怪不得,他在树上打猎,比我还轻松!”
“可不是嘛!那都要归功于这只黄毛小家伙。”琳摸了摸狐狸的头,“自从卡卡西回去以后,小狐狸特别伤心。”

 

“彼得,你可能爱上那个银发的男孩了。”一个中年胖子“你加油吧,卡卡西可是不同寻常的一个人呢。”
“我,我是带土。”
“抱歉。”
“无妨。先生。”
“这样吧,从这儿往那走,一直走,你会瞧见一只狐狸窝,现在你身上有卡卡西的味道,狐狸们会带领你去他的德语老师那儿,你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你的朋友了,祝你好运!”中年胖子给出了一个好消息,“告诉你一个秘密,这只黄毛小狐狸,是那位先生送的,哈哈哈。”


噢,这倒是个好主意。
我的小叔叔,笑了。

-tbc-

评论
热度(17)

2016-10-29

17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