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痞子杀手 #1

“琳...你要明白,我现在急需一名杀手,杀人杀的毫不留情干净利索不留痕迹的那种...”带土摇着手中的装着威士忌的高脚杯,似笑非笑的看着对面的女孩。
“我可没说不行,”琳瞪着带土“你得告诉我,为什么找杀手?看着,带土,我不清楚我可爱的男孩们要去做什么,要是他们被抓了,那就是你的事了。”

写着一个大大的“L”的名册在琳的手中被狠狠的砸了一下

“欸,你知道的,人怕出名,不然总有人嫉妒啊...”
“重点。”
“我家那老不死的去赌场耍了几把,赢了好几场,有人说他出老千,要打他,老不死的他虚什么,至今为止上门来找他的都挂了,但是这次老不死的撒手去了夏威夷,还得我帮忙擦屁股,我不保他,我保家总是要保的吧...”

“...行吧,没法和你争。”琳把那本杀手名册递给他

带土一页一页的翻,粗略的看着杀手简介和照片
“欸...都一般般啊,长得也不入眼,啧啧啧......噢这个,这个有趣!”
“敢情你是看脸找人啊,小子”琳顺着带土的眼睛看过去

吸引带土的,不仅仅是他的介绍,还有未贴上的照片,在一大片的照片与文字里,只有一个框打着空实在显得突兀。

“旗木...卡...卡西,呀哈咧,这名字也很有趣呢。”带土念出了杀手的名字
“哟,我的小兔子终于长眼光了啊,不过呢,你去问问那边那个满脸胡渣的大叔,或去看看搞推销的小哥,有没有你要的帅哥美女之类的,可能...我没那么轻易就会把这个我最喜欢的男孩儿给你,如果你有足够的钱。”
琳撩了撩头发,耳垂上吊着的大银色耳环的反光刺到了带土的眼睛,他不自觉的眨了眨眼。

“谁是你小兔子,这名称也就你弄的出来。”

“旗木是我的招牌,那可真是一个人形毒品,许多雇他的客户把他带走后都不愿意还,原因就是‘这只猫真可爱,我想买下来’,那哪行啊,记得最清楚的一个是叫团藏来着...”
“那么,他们怎么了?”
“被旗木一枪毙了。”
“哦呦。”


“欸,不过呢,看在你和我有点交情的份上,可以借你玩玩。”僵持了好久的两人,琳终于让了步,她掏出了手机,“你别给我玩坏了啊,不然就把你抓回来替代旗木。”
琳打起来电话,带土继续看着旗木的简介,仿佛要陷阱去了。


“好啦,小子,你真幸运,”女孩放下了手机,转而端起了还是满满一杯的鸡尾酒喝了一大口,“他同意了,真难得。哼哼。”
“你长点儿心,他是一只长得像猫一样的,狼。明天晚上六点,还是这个桌,当然,我不会来。”琳起身离开了,“回见。”

带土没有回应,他走神了。

哦,是哟
狼。


可是我是豹子啊。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05

74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