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痞子杀手 #2

上一篇:https://stupid--cat.lofter.com/post/1ddf1b24_cd65cb6


又是短小的一篇【揍

·

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带土都没见到过杀手的身影。带土三番五次向琳投诉,琳却只有一句话:耐心点,你安全着呢


“呸,我第二天去原来的位置等了几个小时都没等到他!”


“可能...是不想来了?不不不,他绝对是懒的出门了,我早习惯了。你不要担心啦,死不了的~哈哈哈...”


其实带土一点儿都不虚那个扬言要找上门来的姓大筒木的家伙。

带土是谁?能攻能打,有钱不怕。


如果不是因为不久后还得去度假,他才不想往自己身上倒黑水呢。带土现在最好奇的,还是琳口中的那个旗木卡卡西。


“别多想啊,你就算见到他的人,也见不到他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琳放肆的笑着带土,“嗯...我已经开始怀疑我可爱的男孩是不是已经把大筒木给弄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最好让他来一趟,我要去度假,而他,必须跟着我,上帝知道大筒木会把我怎样。”


“哪儿啊?”


“夏威夷。”


“票呢?买好啦?”


“私人机。”


带土挂了电话,又开始了思考人生。


这个度假一定会比往常的度假愉快许多,应为这次出行,会有一个漂亮的男人在意自己的安危,这个漂亮的男人腰间会别把枪,看谁不爽照脑袋就是一枪。


“好刺激,我喜欢。”带土越来越期待旗木杀手的到来。


---


“夏威夷?不去!”


“我这有一套亲热天堂限量版...”


“不要”


“你不能这么任性!你是杀手啊!你得工作啊!哼你把我吓哭了呜呜呜...”


“...”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24

38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