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小姑娘,听说你要搞事?

【好欣慰啊卡卡西前辈出去了一趟带了个女人回来,真是双喜临门啊…】
【嘛意思?】
【不知道吗,他们是那个关系啊,而且再过不久就是火影继位仪式了,卡卡西前辈肯定会把婚礼和仪式放在同一天!】
【你怎么就知道他们的关系,以及那女人是谁?】
【我猜的咯…那个女人是龙波武装同盟的华冰啊。听说卡卡西前辈也喜欢她呢,都开始写情书了呢。我是之前看牢的,看到那女人还挺漂亮的…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呢。凯前辈说在飞船里混乱的时候,卡卡西前辈和华冰眉来眼去呢…】
【…你猜的?老兄,你是不是忘了带土啊…?】
【带土是战犯,而且是个男人,怎么…】
【会怎么样啊…?】
【带带带带带土你你你呃你好啊哈哈…】
【带带带土上上…上午好啊哈哈…】
【你们说的华冰是谁?还有那个辣鸡要干什么?!】
【她她她她是…】
【是是是个女人,是个战犯…】
【她在哪!?】
【她她她她她我我我我我不知道…】
【你刚刚还说你是看牢的?】
【啊啊啊我我我想起来了她她她在鬼灯城…】
【行,没你们事了】
【嗯好的再再再再见…】
【再再再再见…】
【等等,还有…你们两个记着,那个辣鸡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我我我我我知道了】
【好好好好的明明明白了…】

——

【你…是华冰?】
【是的,你有什么事吗?】
【小姑娘,听着,那个辣鸡是我的,就算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就算这个辣鸡是虚假的,但辣鸡依旧是我的,谁也不能拥有!!】
【???】

——

【敬启,六代目火影大人:
您近来可好?
我虽然忙于工作,但也十分享受这份繁忙。
对了,火影大人,前几天四战的战犯来到了鬼灯城,对我说了些奇怪的话……】

——
【带土】
【嗯?】
【不要再去说那些奇奇怪怪的话了】

——#——

钢针我吃醋了,卡男神只能是带土的!!

@卡卡西即世界正义
如果可以的话,这篇是给你的回礼~(∗ᵒ̶̶̷̀ω˂̶́∗)੭₎₎

——
姑娘们,听着,那个辣鸡只能是我的!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