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树上的男爵(4

带土按照胖大叔的话,跟着一群狐狸,穿过一片密密麻麻的树林,成功找到了卡卡西的德语老师

“你好——(德语)”带土蹲在门口的树枝上大喊

我敢打赌他的德语绝对是卡卡西教的,啧啧…

“来了——(德语)”一个年轻的声音

声音的主人开了门,却没见着来访者
“这儿,先生,我…在树上(德语)”带土憋着笑,在这之前,带土用同样的方法让经常来找卡卡西的凯出了糗(明明自己也经常打扰卡卡西…)
“唔啊,小伙子,你在树上呢,你是迦步勒人吗?”这个年轻人没有生气反而笑了,“虽然你看起来像是木叶镇的宇智波一族…哈哈,或许是我想多了…(德语)”

这个男人很年轻,符合琳小姐说的,金发碧眼,但他太年轻了,而且语气过于幼稚,完全不像是个有学识的人。带土知道了,不该以貌取人。尽管带土一个字也没听懂

“嗯…先生…你好”(德语)我(德语)…不会(英语)…德语(德语),以及…我是(德语)…宇智波一族的,我叫(英语)…宇智波带土(德语)”
带土看起来滑稽极了,他用半德语半英语的语言说了一句话,而且还读错了几个单词。德语老师看起来懵极了,他可能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火星人…之类的东西。
“你是说,你不会德语?(英语)”德语老师猜测带土要说的话,“但是你会说英语?(英语)”
“是的(英语)”
“不过,你果然是宇智波的少爷啊,哈哈…(英语)”德语老师哈哈大笑,十分得意,“叫我波风就行了”

波风,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几次都想让带土下来,都被带土拒绝。

“啊!突然想起来…你为什么会找到这来?”
水门一拍脑袋,仿佛脑子里的经坏了需要修一修。这种举动让带土觉得他完全不像是个学问渊博的人。

“想了解一些事,因好心人的帮忙,便来到了这里,所以…也请拜托了…”带土行了个礼。

这句话出口后带土就后悔了:该问什么?真的要问关于卡卡西的事?可是他没有理由去打探一个只认识了不过两三个月的朋友。难道说因为喜欢上他了么?还是太牵强了点…

“什么呢?”水门摆出来者不拒的表情,这样更让带土难以启齿

卡卡西是水门的学生,先不说卡卡西自己同不同意,就算水门只是老师也绝对不会让自己学生的隐私泄露出去的吧…带土想知道自己对于卡卡西的感情,就得先了解他接触他…

“我是您的学生…旗木卡卡西的朋友…他…”带土终究耐不住
“他啊…很不错的孩子呢…怎么?你要聊羞羞的事吗?哈哈哈…开玩笑啦~”水门又笑起来,他的话让带土后颈发凉

带土连忙摆手,差点从树上掉下来
“唔!”
“小心!”水门腾的站了起来

“没…没事,习惯了…”带土尴尬的说
“嗯…我是卡卡西的朋友,想了解他,路上遇到了一些人…他们说您…嗯…”带土揉了揉鼻子把三角帽转正了,自从卡卡西说他戴这个三角帽很帅后,他出去是一定要戴这帽子的。

“哦哦!这样吗…嗯…卡卡西啊…说起来他最近去德国学习了呢,要好些日子才能回来…”

--tbc--

@懒 我先更一篇,明天再继续XD
那…我的车车呢///

评论(1)
热度(22)

2017-01-18

22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