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我怀疑我看到了假童话,但我一定吃到了真狗粮

【直播】带大家看看我们学校的全场妄想携带女子的童话话剧

【直播】所以我觉得我看了假童话…

【匿名】hahahahahahaha全场妄想携带女子hahahah

【匿名】播主长得好可爱…是男孩子吗

【匿名】hahahahaha楼上问的好,会有播主出场吗

【直播】…我是可爱的女孩子哟~当然…不会出场!

【直播】哇第一个要出场了,第一个《海的女儿》…哇好丑…

【匿名】那个鱼尾真是hahahahahahaha

【匿名】海妖王:我要打人了

【匿名】hahahahahahaha太吃藕了

【匿名】那个王子好眼熟…

【匿名】怎么了…忘台词了吗哈哈哈哈哈

【直播】我天王子忘台词了…

【直播】好了下一个…是美女与野兽

【直播】那个野兽君是我同桌hahahaha

【匿名】这个野兽好帅!

【匿名】野兽君男子力爆表!

【匿名】公主好漂亮啊是男孩吗

【匿名】公主的金发漂亮!

【匿名】野兽君hahahaha野兽君我认识我

【匿名】野兽君的黑发红眼让我想起了网上一知名画手阿飞

【匿名】咦,阿飞不是戴面具吗…

【匿名】上次他把他和他男友的合照发了上来,啧啧…不过阿飞男友好帅!

【直播】hahahahahahaha这个野兽君hahaha就是阿飞哟

【匿名】!!!!!咦咦咦!

【匿名】雾草!!!

【匿名】我要去那个学校上学播主你那什么学校

【匿名】同问!!

【直播】咦…木叶大学…

【匿名】…

【匿名】…

【匿名】太难了…

【匿名】等等!那个公主不像阿飞的男友啊!他男友是银发!

【匿名】对耶!

【匿名】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

【直播】这个不是阿飞的男友啦,他男友下一个出场啦

【匿名】哇好棒超喜欢他们两个但是为什么不是同一场…(இωஇ )

【直播】好了,这场结束了,下一个白雪公主~

【直播】白雪公主就是阿飞的男友哟

【匿名】哇哇哇哇哇哇哇!!!!好美!!!!

【匿名】!异色瞳好评!

【匿名】银发可爱!好喜欢

【匿名】皮肤比我还白…真·白雪公主

【匿名】你们木叶大学的男性我不是很懂

【匿名】毫无违和感啊我天!超可爱!阿飞真是太幸福了!

【匿名】突然想起…

【匿名】这特么…白雪要和王子亲亲阿飞会不会吃醋啊hahahaha

【匿名】虽然知道不会真的亲但是楼上不要那么直白啊hahahahaha为阿飞心疼1s

【匿名】楼上真相了hahahaha

【匿名】坐等阿飞爆发男子力

【匿名】召唤术!出来吧阿飞

【匿名】@阿飞

【直播】快了快了…要亲了要亲了阿飞要爆炸了…

【匿名】虽然阿飞去了后台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怨念

【匿名】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觉到一股怨气

【匿名】这么一股怨气~是阿飞的怨气~是阿飞在吃醋~

【匿名】够了啊我特么竟然唱出来来了hahahaha

【匿名】这个王子药丸

【匿名】野兽君:我跟你港白雪公主是我的

【匿名】新西皮已出:野兽x白雪

【匿名】雾草阿飞

【匿名】从后面突然蹦出个阿飞…阿飞要干嘛…

【匿名】阿飞学柔道吗几个老师都抓不住他

【匿名】啊啊啊啊啊阿飞要做什么

【匿名】我天阿飞扛着白雪就跑也是够了

【匿名】什么叫扛明明是公主抱!

【匿名】从此,野兽和白雪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匿名】所以阿飞是真吃醋了吗hahaha

【匿名】咦播主呢吓呆了吗

【直播】大家再见我要去搞事了直播到此为止,我要搞事搞事搞事大家再见

【直播】如果拍到了照片就发给你们

【匿名】等等我也想看我要看野兽和白雪的爱情故事!!!

——此直播已关闭——

评论(3)
热度(67)

2017-01-25

67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