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无良老板骗钱骗爱

1
啊从一开始就很在意了,这家新开的,抢了带土生意的酒吧,那个酒保。有着罕见的银色头发,左手托着酒瓶底右手扶着瓶颈,露出来的一截手腕和带在手上的手套一样白,一副没有睡醒的慵懒样却灵敏的穿过拥挤的人流。不同于那个冒冒失失的金发酒保,也比那个粉色头发的女孩脾气好些。仔细一看他的嘴角还有一颗可爱的痣,更仔细点,看到他左眼被一道长而细的伤疤贯穿了。

带土想到了猫。像猫那样,轻松的,不花费力气,就能办到人类无法做到的事,它们走一字步,经过的每一个人都是对它无关紧要的。

啊可爱。就是抢生意让人不喜欢。
啊说起来,银发酒保手中拿的酒就正是自己点的呢。

“先生您的酒。”他开口说话了,声音也是超级慵懒啊。

“你在这儿工作?”
“…大约?是的。”
“老板给你的工资是多少?”
“为什么这样问呢?”

带土压低了声音,搂住酒保的肩,凑到他耳旁说:“嘻嘻,这新店的老板抢了我的生意,你长得蛮讨客人喜欢,如果你愿意来我们店,我就给你双倍工资。”

银发酒保听了带土的话,竟歪头一笑。
“双倍?真的吗?”
“对,真的。”带土朝酒保耳朵里吹气,“或者…可以更多?”

银发酒保推开了带土:“先生,说话算数。但是我们得偷偷溜出去。”
“你不先去辞职?”
“我只在实习,没有签合同。”

唔,才实习就像个五星级酒店里的高级服务员一样专业熟练。啊赚大了。这酒吧的老板也真是没有慧眼不会识珠啊。

2
啊充满的情欲的一晚呢。带土醒的很早,那位放浪的酒保起的更早,他说要去工作了。真是负责任的酒保呢。带土一开心就答应了酒保的条件——先给工资再工作。

他回味起昨天晚上来,啊肉欲。说起他那漂亮的银色头发,如果带土没记错的话,抢他生意的那位老板旗木卡卡西也有着漂亮的银发,带土没怎么见过他,好似那种不食人间烟火一样,就算出现在大众面前也带着口罩。还没那个叫斯坎儿的酒保可爱呢,同是银发差别怎么那么大。带土想,他就是死这张床上,从外边跳下去也不可能会觉得卡卡西可爱的呵呵。

等等。
带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有一种危机感。
斯坎儿莫不会是卡卡西的亲戚来骗钱的吧!!这么专业的服务员不去五星级酒店去卡卡西的酒吧,卡卡西的酒吧确实有了些小名气,但这么厉害的服务员也不会想来酒吧的吧,还这么巧同一个发色,肯定是他派亲戚来骗钱的啊!

思及此,带土穿衣服准备去确认斯坎儿是否在好好工作。

啊有人打电话给他了,是经理白绝打来的电话。
“带土你带回了个什么东西?!为什么第七酒吧的老板会在我们这儿当服务员!?”

啊被骗了。头疼。带土捏了捏鼻梁,有些欲哭无泪。

——END——
中考完的回归礼啊开心到哭

评论(4)
热度(95)

2018-06-27

95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