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丧尸围城,我围你

1
皮鞋跟着地的声音,开锁的声音,推门的声音。
不过是在听而已,单纯的听到耳朵里,又忘掉。

卡卡西打开灯。
“带土?”
“带土,睡觉了吗?”
卡卡西来到房间,一个人影都没有。
“带土?你在哪?”

“带土…”

“带土?在就说话?”

“又犯什么毛病?带土你给我出来。”

卡卡西心跳加速了,屋子里安安静静,他可以听见咚咚的心跳声。
咚咚,咚咚。

桌上连个字条也没有。他急忙掏出手机拨号。
“嘟嘟嘟…嘟嘟嘟…”
没人接。再打一次。

“嘟嘟嘟…嘟嘟嘟…”
没有,没人接。

完了。带土去哪了。
卡卡西重新穿好皮鞋,枪都没拿就跑出了大宅。他走上了街,四处寻找带土哦身影,他也不敢大喊,那样人们会注意到他的,而且会引来丧尸。

约摸了两分钟,从便利店里走出一个男人,因为逆光,卡卡西看不见他的脸,但能清楚的分辨出男人的身形。

卡卡西没再走动,他对着从便利店里走出来的男人问到:“阿斯玛,你看见那家伙了吗?”

“啊,卡卡西。他在里面,刚在便利店里装见的。”

果不其然,带土很快就出来了。卡卡西说了句回家转身就走。

2
卡卡西很少抽烟,他是个医生,他不太爱抽烟。但他现在在抽烟。带土知道卡卡西遇上烦心事了。带土此时心情也不大好,不然他就不会冒着危险去买酒了。

“带土,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请你不要再擅自外出好吗?”
“不就是去下便利店吗,有什么好担心的,我又不袭击人。”
“这很危险,带土,我不是开玩笑,这很危险。”卡卡西有些生气,“只要那群人想,他们随时可以掏枪毙了你。”

“街上大把丧尸,为什么偏偏打我?”带土知道卡卡西在关心他,可他就是想驳回卡卡西的话。
“别的丧尸也那么想。可是每天还是会有丧尸被击杀。带土,虽然人类制定了【人类与丧尸共同生活规则】,但你以前作为人类,你应该知道人类自私,你应该知道反丧尸的那群家伙,你应该警惕他们!”
“我…”
“所以不要再随便出门了好吗,答应我。”

带土看着卡卡西,卡卡西在咬嘴唇。
“我当然知道,但这对我不公平,凭什么我不能像正常人那样生活!我要求过正常人的生活很难吗!?”

“…宇智波带土!你好歹也成熟一点吧!这是事实你又能怎样!!你…能不能明白现在的状况??大街上满是对丧尸看不顺眼的人啊!”

“你他妈在装什么好人!?口口声声说答应跟我在一起其实早就忍不了了吧!是看在多年情份上,还是因为琳说的话??老子喜欢你是一回事,如果你不喜欢我,你就直说!!你就是觉得有一个丧尸男友很丢人很危险对不对??”带土逼近卡卡西,眼神复杂。

“带土,你他妈正常点,我…”卡卡西稍往后仰。
“闭嘴!!”

沉默。

卡卡西揉了揉眼角,就离开客厅了。
“你知道我父亲是怎么死的吧。”最后,卡卡西只说了这一句话。

3
大概在两年前,丧尸病毒爆发了,朔茂先生就在那时得了丧尸病毒。两年前,带土还是正常人,刚和卡卡西在一起。
那时正是人类与丧尸斗争的一年,老实说,是人类想消灭丧尸的,大部分丧尸除了对于血肉有更大欲望之外,他们还是很想做正常人的。
朔茂先生担心自己会对卡卡西造成威胁,他想自杀。卡卡西和带土极力劝阻,认为不会有危险。一向果断的朔茂先生竟然犹豫了呢。
朔茂先生想,即使是丧尸,也要做有存在价值的丧尸,时常出门帮助人类。
朔茂先生帮过一个他同事。他同事被丧尸围攻,朔茂先生帮他驱赶走了丧尸,被围上救人的人类一棒子敲死了。当时是没有枪的,现在政府派发了枪支,还制定了人类与丧尸共同生活规则,有些可恶的人类,竟靠着有枪,时常射杀仅仅只是看似有威胁的丧尸。

卡卡西让带土不出门,正是因为朔茂先生是卡卡西的父亲。他一定不想带土出事。

带土都知道,他都知道。
他今天本来不想出去,他在玩手机,不经意看到卡卡西的同事在议论自己。他们说,带土就是惦记着卡卡西的细皮嫩肉。

真的,很生气。卡卡西没当真,肯定没当真,可是带土就是很难过,就是生气,他不容允别人扭曲议论他对卡卡西的爱。

这么说来,
带土冷静下来。
这么说来,为什么要朝卡卡西生气?气卡卡西喜欢自己?气卡卡西人太善良?

妈的。我真是蠢死了…
带土用凉水冲湿了脑袋。

他敲了敲卡卡西房间的门。
“卡卡西?卡卡西,开门吧…卡卡西。”

带土叹口气,坐在坐在门口的地板上等待卡卡西消气。

没一会儿,门开了。卡卡西蹲在带土面前,轻轻的亲了他一口。

好宁静,宁静的,能听到屋外的滴水声了。

——END——

评论(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30

60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