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为什么要吓唬小孩

【博人你过来。】
【带…带土…哥哥…我我我我又怎么了…】
【没怎么,你过来就是了,别躲了你躲不过我的。】
【好,好吧…你要做什么…?】
【我问你个事,你是不是叫我伯伯了?别走啊我不打你,卡卡西不让我欺负你。】
【我我我…没,我…是的…】
【那你不能叫卡卡西伯伯。】
【好…好的…】
【要叫卡卡西婶婶。】
【???什么玩意?】
【你叫我伯伯那他就是婶婶,咱俩是一对的。】
【可是卡卡西大人是男的…】
【你看那一家人,那是爸爸,那那个是谁?】
【妈妈…?】
【那不就对了?】
【好…好吧…】
【其实带土伯伯就是想告诉你别惹你婶婶生气…你卡卡西婶婶生起气来可凶了,眼神都能杀人。】
【不像,卡卡西婶婶人很好的,跟他开玩笑他都从来不生气。】
【他一生气就跟恐怖的。他生气的时候打人超凶。】
【真的吗?】
【他跟我打过,好刺激的。】
【噫!】
【带土我是四战的罪犯之一,四战后除木叶外其他村子都嚷着要杀了我。你婶婶不同意,认为我后来帮助忍界打败了大筒木,将功抵过了。当时村里人大多数是认同的,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就咱一个村!后来有一次五影会谈,谈崩了,你卡卡西婶婶特别霸气的,拿起帽子扭头就走,当时两个站他身后的警卫看到他的眼神吓得晚上睡不着觉…】
【那后来呢?】
【你婶婶忽悠人的能力特强,谈不了,就不谈了,全场只听我一个人说不就得了,然后其他村的头头就摸不着头脑的信了。】
【这么厉害啊!】
【那当然!不过,其实他不保我也没关系,我活着让他受累。】
【那肯定没有,卡卡西婶婶可喜欢你了。真搞不懂你们大人,活着有什么不好…】
【…等你有喜欢的人就知道了。】

TBC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1

73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