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当我修行时二老在做什么

【未来!好久不见了呢,最近去哪了?】
【利利子,好久不见。最近和六代大人与带土叔去修行了。】
【和六代目大人一起修行?这不是很棒吗!?看你一点都开心不起来的样子…?】
【没有这回事啦,说是修行,其实就是他们二老泡泡温泉什么的,要么就是我自己练习他们来纠正…】
【唉,但是是六代目和前暗部部长啊,不一定要学忍术啊,学学做人什么的也可以的。】
【别提那回事了,想起来真让人伤心。明明都是40多的两个老大叔在一起,结果二老的感情不输当年啊,每天都要一起,泡温泉一起,爬山一起,有时候顺便追个叛逃者默契度高的可怕…】
【这倒没什么吧…毕竟与搭档作战久了…何况他们还是“那种”关系。】
【唉,听我说完嘛,就是因为是“那种”关系啊,他们二老,每天卿卿我我,黏黏腻腻,什么六代目大人说“我有小肚子了”,带土叔就回头对我说“他怀了,我的”。你知道我在旁边多尴尬吗?真的是受不了呜呜呜…】
【唉,原来这么辛苦啊,抱抱你。】
【还不止呢。有一次带土叔吃了汤山那边的红豆糕,他一本正经的对六代大人说:嗯,你的味道。我当时快疯了还好不是男女混浴不然出了这甜品屋我就要被闪瞎了…】
【不过不管是面貌还是言行举止,都看不出来他们已经是老大叔了呢。这样的话,就算被人看见也不会太尴尬吧。】
【确实。不过他们太过分了,每次日落都要坐在屋外,然后二老搂搂抱抱的,我作为保护六代大人的忍者你知道我多辛苦吗?蹲在树上看着他们你侬我侬的…我觉得我就不该陪他们出来,他们秀恩爱完全不在意我在旁边,太恶心了呜呜呜…】
【这么一说确实很可怕啊,去图书馆的时候也总是看到二老…唉,不提了,都起鸡皮疙瘩了…对了,说起来,刚刚六代大人找你有事。】
【!?不会是…】
【唉,他们说又要去修行了…】

END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0

43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