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木叶军营的教官这么厉害的吗?

【哟!沙茶!早啊!】
【喂喂喂你干嘛啊串宿舍不会被抓吗!?】
【诶?我们教官不管这个的,只要不吵就ok的啦】
【可是我们教官会骂啊!】
【你开门嘛,到时候说是我擅自来的就好了,开门开门】
【好吧…你来干嘛?我舍友还在睡觉…】
【聊聊,我们的扑克牌被男生借走了】
【嘁,活该】
【诶诶诶,沙茶,你们教官是谁啊!超帅的!】
【…我也不知道啊,一直没告诉我们他的名字,你们教官也帅啊!这两个教官我都超喜欢的】
【咦不知道吗…】
【其实是知道的,就是不确定,昨天去爬胜利墙,我们教官在一旁陪着,给我们上课的是营长,我同学说她听见营长喊他卡卡西…】
【卡卡西?不会吧!我们宿舍墙上写着一堆什么‘卡男神我爱你’‘卡男神是传说’‘我要当宿管阿姨每天叫卡卡西起床!’这种话…】
【你看看我们宿舍的墙】
【啥呀…卡卡西我爱你…哇好多啊…哇!这里也有表白我们教官的诶,‘带土超级帅,爱他!!’】
【…你们教官是带土?】
【是啊,超帅的!】
【…噗hahahahahahaha…你…哈哈哈…你看这里哈哈哈…门上…哈哈哈】
【笑的快断气了你…哪儿啊?这个吗?‘土土卡卡我都爱,就像土土爱卡卡’哈哈哈哈哈哈这哪个学校的人写的这么厉害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是吧,我舍友笑了一晚上,然后到现在还在睡】
【太可爱了哈哈哈沙茶我爱你就像土土爱卡卡哈哈哈哈哈哈】
【不笑了不笑了,肚子疼哈哈哈…】
【要是给你们教官看见了就不得了啊】
【嗯嗯…】
【3班的同学说超羡慕我们7,8两班,有帅哥教官】
【是吗,表面看上去好啦,其实也不怎么样,卡卡西超爱迟到啊,超懒的,每天吃完早餐才能看见他…昨天更过分!我们要去吃午饭的时候才看见他!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什么要和你们班早上一起训练啊?】
【哦哦!这样的吗…你们教官这么厉害的吗?】
【昨天晚上我们在开车,讨论卡卡西为什么起床起那么晚,然后统一达成意见,卡卡西这么晚起床是因为被你们班教官cao的下不了床…你看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这么开心】
【哇你们好恐怖啊,要是你们教官过来巡查不打死你们才怪…】
【你看天花板】
【什么…我的天呐你们也是厉害哦旗木卡卡西最帅…谁写的?】
【阿离,她本来没写这么明显的,那几个,叫她加粗加黑加粗加黑,然后就…】
【大佬大佬,膜拜!】
【卡卡真的超懒的,前天晚上不是搞文艺晚会嘛,每个班都要唱,主持人问,要不要连长来唱呀,大家想让哪个连的连长唱呢,然后我们班,一个个超大声的喊:7连长卡卡西7连长卡卡西,结果咧,面都不露一个,后来小樱告诉我,卡卡西其实唱了,我说啥时候唱的,她说,8连长唱心太软那首歌的时候卡卡西唱了,唱了两个字,心太软的太软!!气死了!】
【噗hahahahahahaha…太软hahahahahahaha他们两个超可爱啊!】
【那天晚上他们唱完就坐在前面各种聊,理都不带理我们,哭哭】
【抱抱抱抱,还有一天我们就要回了,忍一忍啊】
【我们班男生说他们宿舍墙上好多地方要么是给抠了一大块下来要么是画成黑黑一坨,鸣人说他们几个看了半天看清了几个字:我爱卡卡西,我要干了他。鸣人就也写了一句,想知道是谁划掉的这么神奇】
【抓到了吗】
【还抓什么?第二天你们8连长带土就去男生宿舍检查卫生,原因是卡卡西腰疼,爬不了楼梯,然后就把墙上的字划掉了还瞪着眼看着那些男生说:要是再让我看见墙上有字你们就别想回去了】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我们上了缝纫课,我缝了个爱——的抱枕给他们,我超棒的!】
【我们做超轻黏土诶,我也做一个爱——的黏土给他们】
【你们班,迪达拉做黏土的时候是不是说了句:炸了吧黏土!】
【你咋知道?】
【我们在外面排队的时候听见了】
【习惯了习惯了】
【你说教官他们结婚没啊?】
【没有吧…有人问带土,带土说在谈恋爱,没结婚】
【哦哦哦!!鼓掌鼓掌!我要搞事,请你们班配合一下!】
【…咦?】
【明天不是做后一天吗,到时候在大操场集合,我们班先喊,7连长卡卡,你们喊8连长土土,然后我们一起喊,在一起!好不好!?】
【好好好,好主意!一起搞事搞事!】

第二天

【7连卡卡!】
【8连土土!】
【在一起!】
【在一起!】
【7连卡卡!】
【8连土土!】
【在一…】
【在一…】

【停!7连8连!起立!】

【…惨了惨了药丸…】
【…沙茶怎么办啊要被罚了…】
【嘘,别吵…我也很绝望啊…】

【7连8连连长过来,7,8连学生!】

【到!】
【到!】

【你们的校长及家长允许你们留下来……布置婚礼!】

【…?咦?咦咦咦?!】
【我的天呐!!!这么幸运的吗!沙茶你果然是神喵啊!】

——END——

@卡卡西即世界正义  @藝术雲小小君  @沙场醉魂 给你们三位我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但我很喜欢的一点也不豪华礼物,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照!亲亲!

以上的某些情节来自我劳技的亲身经历
比如,心太软的太软

评论(10)
热度(83)

2017-05-13

83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