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男朋友这么任性我也很绝(xi)望(huan)啊

甜食畏惧夸张化,爱甜食人士请轻谴责

【您好,这里是沙茶咨询热线,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啊…您好,我男朋友低血糖但他又不肯自觉补糖,因为他讨厌甜食,宁愿睡一觉也不肯补糖,我想知道该怎么办】
【啊…您是说您想用些手段给他补充糖份】
【是的,他现在很晕】
【您可以尝试在他喜欢吃的食物里偷偷放点糖浆】
【试过了,他不会再上当的】
【嗯…您可以在嘴里含颗糖…】
【然后再吻他?】
【对,这样就可以把糖推给他】
【不行,用过了,而且在他这种时候说要亲亲他不会信的】
【您男朋友真是任性呢v】
【嗯,我惯的】
【要不这样,您知道宇智波带土吗,那位超爱吃甜食的总裁,听说他做的甜点谁都抵挡不了,他人很好,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跟他认识,您可以找他帮忙】
【咦…我就…啊,谢谢,但是这样太麻烦了,我男朋友折腾不起】
【是吗…您可以在他睡着时给他喂糖水】
【他睡眠很浅,这种做法就没成功过】
【把糖浆装成牙膏然后再和他的牙膏换过来】
【试过了,他闻到味儿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吸大麻吗?】
【他讨厌大麻】
【啊…嗯…您可以做等价交换,在他面前吃您最不爱吃的东西】
【试过了,管用倒管用,但说实话,不加糖的食物真是难以下咽,于是我们签了合同,永远不用这个法子了】
【咦…?咦咦咦!?】
【怎…么了吗…?】
【诶?抱歉抱歉,失态了…要不…这样,做八道菜,五道他爱吃的,三道他讨厌吃的,在三道他讨厌吃的菜里放糖,他看您突然这么做一定会怀疑,所以他就会去吃那三道加了糖的菜…】
【这个也用过了…】
【威胁法?您说:如果你不吃,我就绝食】
【用过了,后来一个星期没让我进过房间】
【…那…强制性不行吗?】
【舍…不得…啊…】
【在他耳前念叨,念到他烦为止,说不定他就妥协了】
【可是他比我还耐心,他可以听上一整天,而我能不把自己烦死就很厉害了…】
【…用…用过了吗…】
【?】
【您所有方法都用过了吗?】
【嗯,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
【诶呀…啊!先生…这样吧,您今天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当着他的面正经严肃的跟他说就可以了,您想想,您的男朋友见您什么都没干,他一定会提高警觉,不得不提防自己爱吃的食物,提防您突然的吻,也担心他的牙膏,连您做的菜他都小心翼翼的吃,这时候您这么突然严肃的说:补糖,说不定他就听了呢】
【这样啊…好,我试试,谢谢】
【不用谢,先生】

评论(10)
热度(3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30

311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