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爱情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梗,爱僵尸人士请轻谴责

1
“戴夫先生——”帅气的银短发男人按响了‘戴夫先生’家的门铃,同时叫了他的名字。

门开了,不是戴夫。

“…?”
银发男人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家伙,不是戴夫,戴夫起码40多岁,眼前的这人似乎和自己差不多大…

开门的黑发小哥开口说话了
“啊,您好!旗…旗木…卡卡西…?…对吗?”他傻傻的笑着。一只手握着门把,一只手摸着后脑勺
“嗯?嗯。是的。您好,我…是您的邻居,0915号…”卡卡西指了指自己的大宅子。“您…”
“我知道,门口有您的名牌,嘿嘿。不用敬语了吧,太见外了呢”
“随意…那,戴夫在哪,你是哪位?”
卡卡西手插在裤袋里,歪着身子超屋里看了一眼,“我需要点玉米种子,屋顶上的僵尸突然很活跃”
黑发男人挠了挠脑袋,想先回答前两个问题,却又想先拿种子会好点,一时间他不知道该先做什么。
“先…回答我的问题吧”卡卡西歪着头说到
“呃,我来实习,我叫宇智波带土,戴夫去度假了”带土说,接着他急急忙忙跑去拿种子。
“实习…?”卡卡西想

不存在的,自从世界各地被僵尸包围后出门就成了很大的问题,虽说这些僵尸可以被变异植物打死,但要说出去走动比如说买生活用品,就很危险了,谁都不能将那么大一颗植物带在身边,就算带了未必能自卫。而世界上的另一群人则承担了帮忙把物品啦,种子啦送到别人家门口,戴夫是其中一个,这种人不知道是不是没有脑子,僵尸从来都无视这种人。

会被吃的吧

“呐,给你,注意安全!”带土说。
“谢谢”
“请…等等,这个给你”带土又转身向客厅跑去,拿着个什么又跑了回来,“呐,三色丸子,亲手做的!”
“…谢谢”

2
好香,他身上的味道
卡卡西离开后带土还在门口看着。
两家之间还隔着条路呢,那里偶尔会蹦出一两只僵尸,像现在,卡卡西过去时就有一只僵尸冒出,带土以为他会像其他人,惊慌失措跑过去,但卡卡西只是一拳打在僵尸肚子上,不慌不忙的回了家,懒懒散散的走姿看上去完全不担心僵尸的偷袭

“嘿,骚”带土咧嘴笑着,他又挠了挠后脑勺。

桌上的沙漏快流完了,马上就要到僵尸进攻时间。带土准备好各种植物种子和单车。

“啊…好想去卡卡西家喝茶啊…”

——tbc——

无奖问答
带土有一个举动很可疑,猜猜是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

评论(20)
热度(59)

2017-06-04

59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