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最后一分钟抢救

1
好冷...
趴在前台桌子上的年轻护士裹紧了单薄的白大衣。已经很晚了,换班的人还没来。她有些困,打算小憩。

“砰!——”医院大门被粗暴的打开,发出的巨响把护士吓醒了。
“谁!”她警惕着。就算是晚上也会有连夜赶回的忍者来医院疗伤,保护受伤的忍者也是她的职责。

“让一下!请让一下!!”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推着病床快速前进,并大声喊道。而推着病床的另一个人

是火影大人。

病床上躺着一个银发男人,脸上带着血迹,被单也被血染的鲜红。后面还跟着,一个黑发男人,肩部冒着血,他被两个遍体鳞伤的忍者掺扶着。明显是刚

战斗完。

那个前台女护士跟上了火影。
“纲手大人,小樱!去302手术室!”

“知道了。”纲手回答

2
302手术室门上方亮起了红灯,小樱从手术室中走了出来。
“你不用...去吗?”黑发忍者捂着受伤的肩部,一瘸一拐的赶来。他问小樱。
“纲手大人在呢。我负责治疗你,带土叔。”小樱说,“凯老师他们呢?”
“我让他们先去医疗室了。”带土艰难地走向等候处坐了下来。
“先担心你自己啦带土叔!跟我去医疗室。”

“不...不用了,没流血了...”带土稍稍松开手,还在流,只不过没刚刚那么严重,他赶紧捂住,不想被小樱发现。“我...在这等他。”
“...真是的。那也做好来!怎么说也得先疗伤吧!难道你想让卡卡西老师看你这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吗!”
带土听了,马上直起了背等小樱给他疗伤。

“卡卡西...”
“卡卡西老师不会有事的。”

虽然这么说了对于带土还是没什么用,小樱看得出他非常着急。
“...要多久?”
“什么?”
“...卡卡西...手术要多久...”
“...腰部受伤至少也要...一个半小时...”

好漫长
就像当年向卡卡西表白等待他回复的时间那么长。

3
......
......
......
......

多久了...
不知道...

4
“呃...呃啊!!...哈...哈...呃...!”卡卡西此时呼吸变得非常急促。
“卡卡西!坚持住!”纲手安抚他

不能死...不能死...不能死...
带土要我陪他去吃甜食套餐...
不能死...

要死了。

5
“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带土急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
眼前好模糊...怎么了...

6
“纲手大人!”一个医疗忍者大叫。
“什么?!”她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

心率
心率在减小

“纲手大人!”
“又怎么了!?”
“查克拉...在骤减!!”

要死了
我要死了...

7
手术室里的大呼小叫带土全都听见了。
“卡卡西!...不...不行!”
“带土叔!”

不行...眼前...好模糊...
带土捂着手臂,缓缓站起来。
“我...要进去...!”

“宇智波带土!!你给我冷静点!”小樱彻底生气了
“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
“我知道你担心卡卡西老师!但是他就不担心你了吗!?刚刚来的时候他可是一直在念着你的名字啊!!”

“...”

“...对不起,失态了...”
“...”
“带土叔,请你相信纲手大人,相信卡卡西老师!”
“我知道...我知道...”

8
心率在减小
查克拉也在减少

“不行了...纲手大人...他...”有两个医疗忍者放弃了。
“混蛋!!别随随便便就说那种话!!给我继续!!”

“哈...呃呃啊!...哈...”
卡卡西双手紧抓着床单,想缓解痛苦。

要死了
要死了
带土...我...不行了...

“...呃啊!...”
"卡卡西!再坚持一会!"

不行,必须在一分钟之内...否则...

“卡卡西!再坚持一分钟!一分钟就可以了!”纲手赌上了这一把。

一分钟...

9
“...请相信卡卡西老师!哪怕是一分钟!”小樱算了算时间,差不多了。“一分钟!”

一分钟...

10
一分钟的抢救。
头好晕...(带土叔!你还好吗!?)

不能死...带土在等我...(手术刀!马上!)

55秒
我没事,我要等卡卡西...(别动,肩部又流血了)

带土他...没事吧...(你想说什么等下再说!别乱动!)

50秒
别死啊混蛋卡卡西,好歹给算命的一个面子啊...(我给你疗伤!做好来。)

再不和带土去吃甜食套餐他又要哭了...(纲手大人!心率在恢复!)

45秒
千万别死啊...他要活着我就陪他看亲热电影...(把手抬起来,带土叔)

不能死...(查克拉也在恢复!)

40秒
好难受...可恶的身体,就不能再坚持会吗!(没事吧带土叔?)

...好痛!...(开始缝合伤口!不文!准备医疗忍术!)

35秒
琳啊,保佑笨卡卡吧(我去拿纱布)

带土...带土...(再忍耐一下)

30秒
还没好吗...(别乱动,放松点)

呃啊...!(很快就好!再忍耐一下)

25秒
卡卡西你给我坚持住啊!(喂!带土叔!不要紧吧!)

我...不能死...不能...(纲手大人!伤口在大出血!)

20秒
别死啊笨卡卡你还要当我老婆呢...(带土叔!能听见我说话吗?带土叔!)

又出血了吗...我真是没用...(我来止血!你们继续!快!)

15秒
我能听见,小樱,我没事...我想进去看看卡卡西...(不要站起来,小心!)

痛...(不文,开始!)

10秒
头好疼!...(不要动,伤口要开裂了)

...我活下来了...吗...(纲手大人!缝合完毕!)

5秒
卡卡西...(带土叔!去医疗室吧!)

带土...(纲手大人!治疗完毕!)

1秒
手术室门上方的红灯变为了绿灯,带土也随之站起。
纲手从手术室走出来。

“纲手大人!卡卡西他...”带土用尽力气问道

“已经...没事了”纲手笑了笑

“呼...”带土松了口气,如重释放。
终于,他支撑不住,昏倒过去。

“带土叔!”
“没事啦,体力不支而已。”纲手说,“真是两个笨蛋。”

——END——

最后一分钟恋爱的后续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10

93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