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我男友很多,我介绍一下

女人喝了一口饮料,说“昨天我遇到了一个帅哥,银发,左眼有疤,戴口罩,老板你圈子大,见的人多,能否...”

“那是我男朋友”带土,酒吧老板,他说。

“前天有一个褐色卷毛小哥,嘴角有痣,他也...”

“我男朋友。”带土耐心的回答说。

“呃???大前天假面舞会上带猫面具的手臂有纹身的男人...”

“我男朋友”

“你...???”

“同一个人,喜欢画画奇怪的装而已。”带土轻描淡写的说

“呃...那...上个星期有个带橙色面具的男人,他的臂肌可... ”

“那是我”

“还有一个带虎纹面具的”

“是我”

 "sh...啥?那那那...上上个星期一个黑色长发的红眼睛帅哥呢"

“是我,头发剪了,被车撞毁容了,认不出了吧”带土笑了


“???你们???怎么回事????”

评论(7)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17

293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