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脱发

·系列

“啊咧…这怎么…”

不知是因为从没有注意到的琐事还是什么,从镜子里看到了自己脚前一地的黑色碎发。带土摸了摸发际线。

嗯,高了,完了。

“卡卡西,你快来看!”

“卡卡西?你在客厅吗?你说话呀。”

“你在晾衣服吗?”

带土的一只拖鞋被卡卡西无意踢进了床底,带土索性不穿鞋,跑到阳台。卡卡西果然在晾衣服,带土叫他名字,卡卡西却被吓了一跳,晾衣杆上的衣服因为卡卡西的动作而滑落下来,带土赶忙接住了。

“干什么啊吓死人了…”
“哎呀有事嘛。你看我头发!”

“挺好的啊,没白。”

带土微微低下脑袋,却被卡卡西拍了一下。
“不是,什么白不白的,我是说我脱…不不是,你看。”

带土用梳子刷着头发。像换毛的狗狗,带土黑色的毛发唰啦唰啦的掉。

“啊~”卡卡西恍然大悟,“你…”

“脱发了啊。”
说完卡卡西就哈哈笑起来,尽管带土再怎么承认卡卡西笑起来十分可爱诱人,他还是忍不住在卡卡西嘲笑他时把卡卡西日死在床上。

带土绝望的一遍遍撞着墙壁,头发即是帅哥的灵魂没有了头发就没有了灵魂好看的头发千篇一律有趣的头发是杀马特即使是患者也总是找有着浓密黑发的宇智波医生而不是隔壁的老秃头如果没有了头发卡卡西高 潮时就不能发泄似的抓着带土的头发啊啊的叫出声来甚至在洗澡的时候也不能帅气的甩头发了。

“别撞了,头发没了没关系,墙掉粉了很难扫啊。”卡卡西用晾衣杆戳了戳带土的腰,“去帮我把那个…那个什么…拿两个晾衣架来。”

“我要秃了啊!!!!!秃了怎么办啊!!会死啊!!”
“不会死啦…”卡卡西无奈的安慰道。但语气丝毫没有担心,反而伸手去揉带土的头发,揉着感觉手感不对劲,抽回手一看,指缝间都是碎发,地上也有。

“喂…好像,有点麻烦了诶…”

如果说实在是因为年龄问题大可不必如此焦急,卡卡西知道引起脱发的一些原因,比如神经性脱发,卡卡西的父亲在去世的前一个星期常常脱发。

“不可能是压力大,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压力。”带土本人盖章否定,对于带土这种低情商医技高的人来说,治疗好病人是最关键,至于某些不讲理的家属…说真的没有人敢在宇智波医院搞医闹。

卡卡西听琳医生说过营养性脱发这个名词。

“挑食?自从你和我同居后我再也没挑食过。”

“你这是在怪我吗?”
“我在夸你。”

“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吧。”卡卡西说。

“不,不行,他们会嘲笑我。”带土从衣柜里取出许多衣架,递给了卡卡西。卡卡西又说:“去把地扫了。房间有吗?”

“有啊。”
“去,去扫地。”卡卡西命令带土。

黑发男人弯下腰,温柔的看着地上的黑色碎发。他捡起一根,细细观察,

多么完美的头发啊…真是可惜啊…

他将地上的头发全部拢在一起。

“卡卡西,我怎么办啊…”
“去医院。”
“他们会笑话我的。”
“又不一定要去宇智波医院,你是笨蛋吗?”
“卡卡西,我还有的救吗…”
“神经病吧你,普通脱发而已,用增发剂啊。”

晾完衣服,卡卡西将晾衣架收好,拿起被带土扔一旁的扫把,三下五除二扫完了头发。

“我外套在哪…你去不去医院,趁着我还愿意,你不去就等着变光头吧。”

带土到光头二字,打了个寒颤。

“我我我我我是不是得了癌症啊…我要死了…”带土痛苦的沉吟。

卡卡西恶狠狠的拿起了桌上的剪刀,恶狠狠的说:“到底去不去?不去就等着变光头哦。”

——TBC——

小姐姐们我想在喜马拉雅FM录我写的这些东西的广播剧【是广播剧吗?还是说书啊…不管了,有时候可以边听边办公写作业什么的(划

小姐姐们:不,我们不会听的。

评论(6)
热度(74)

2018-03-18

74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