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 【日常恩爱法则】 花式•秀恩爱

突然想写企鹅体了
ntr真的很好玩
土哥炸毛真可爱
九尾也可爱:)


好孩子阿飞:@全员
世界之神:什么事?
好孩子阿飞:飞段在么?
南孩纸:他去卖安利了,  怎么了?
好孩子阿飞:我还想让他听我发发牢骚什么的呢……你们听吗~
            艺术•永恒 退出该群
世界之神:呵。
好孩子阿飞:一言不合…………啊啊啊好烦啊我跟你们说啦!我C服就差八尾和九尾的了…一直get不到啊!!昨天面码那小子说自己刚好有九尾的,但是面码从来不去玩cos啊!我说我想要!恰拉助个大笨蛋说只能买!价钱还是原价的三倍!这不是关键!多少钱我都愿意出!关键是斯坎儿也帮他们!说要不是他们我可能要不到九尾c服!
我……
斯坎儿怎么可以这样!他是我的人!
我要被ntr了……
我要报社……
斯坎儿不喜欢我了……
斯坎儿……
坎儿……
儿……
好孩子阿飞:好啦我说完了。
            世界之神 退出该群
            艺术•爆炸 退出该群
            南孩纸 退出该群
            钱途无量 退出该群
好孩子阿飞:诶?

【与此同时】

木叶
盐烧-红豆糕:@全员
香烟爱上火:嗯?
红色夕阳:完了!我忘记买墨镜了就上来了!
盐烧-红豆糕:我只是来发牢骚的……啊啊啊好烦啊!……昨天啊!鸣人那小子啊!抓着辣鸡卡卡西的手腕摇啊摇的!还抱着卡卡西的脖子转圈!卡卡西那个辣鸡还摸鸣人的头!我都没这待遇好么!卡卡西还说什么『我最喜欢鸣人了哦』!超级恶心!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好不容易能抱抱卡卡西了!水门老师这杀千刀的说要带他开会!!水门老师啊!我求你啦憋在找卡卡西了行吗?!我要被ntr了啊!!@/;'...@@~>~@/:@!!..:;<><(;@~';")~
我要报社……
盐烧-红豆糕:好啦我说完啦。
热血青春:……蜜汁刺眼……
         红色夕阳 退出该群
         香烟爱上火 退出该群
盐烧-红豆糕:怎么了么?
糖浇-秋刀鱼:呵。
盐烧-红豆糕:嗯。我什么也没说。再见。


欢迎捉虫 我已经懒到不想检查了

评论(2)
热度(51)

2016-07-31

51

标签

带卡飞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