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一场由§站引发的直男变弯全过程

§站,全日本最大的舞台交流站
§站里有着最著名的两个专区
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派【都tm是男的

这两个区算得上是对敌
但说起宇智波的族长和千手的领导人
真是一言难尽

……

人气up主之一宇智波带土就很不肖族长的做法
带土自认为是直的不能再直的男人,他从来不看千手一派的作品

直到有一天……
极乐净土血洗了§站

那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带土趁着今天放假,准备录toxic的舞蹈视频喂喂自己的粉丝

然而当他兴奋的去刷§站发现舞蹈区整个的被“极乐净土”四个大字包围了,

exm?!!有新的专题竟然不告诉我?

总之今天一定要录个极乐净土的
嗯,这么多现成的舞蹈视频,看看到底是什么鬼畜舞蹈血洗了整个§站

当然,带总从来不亏待自己,他挑了个点击量最多的,热度最大的来看
结果发现up是千手一派的技师…
然后恐怖的事发生了……

带土只能看见弹幕

 
带土还发现了弹幕中有提到自己…
“真当土哥不上§站”的
“土哥你小男朋友好美”的
“带土!拔刀吧!卡卡西是我的!”
这都是些什么鬼?这家伙和我什么关系?!

啊怎么办我不敢关弹幕了……
然而我还是关了
然后我手里的瓜子掉在了地上

带土被震惊到了

等土哥第500次看完这个视频,才想起如何与他联系的事

这还不好办?§站的人都开始给他俩组cp了,到时候借吃瓜群众的力量让卡卡西接受表白,

好啦,现在有一个事想请大家帮忙,
土哥发来了邀请函让我们助攻,
【助什么攻?直接推到
如果你是§站的一份子……
请带好摄像机看土哥推到卡卡西的全过程

END

评论(3)
热度(69)

2016-08-22

69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