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直播】阿飞教你做红豆糕

【直播】
大家好~这里是萌萌的阿飞~~
今天我要给大家直播如何做红豆糕~
呃……我看看…我们1点开始好不好~

【匿名】阿飞好可爱啊~~

【匿名】阿飞你之前的那个虎纹面具呢哈哈哈哈

【匿名】我觉得之前的那个还可爱一点……

【匿名】阿飞声音好……恶心……

【匿名】不爽的别看啊!我觉得很可爱啊!

【直播】阿飞之前的面具被男朋友没收了~~
还有为什么要讨厌阿飞呢?阿飞是好孩子啊~

【匿名】阿飞好可爱,不讨厌不讨厌

【匿名】红豆糕……我发现阿飞做的都是甜食啊!上次是果酱来着

【匿名】你才知道啊(눈_눈)

【匿名】吃甜食的男孩子超可爱的啊~

【匿名】哈哈哈哈哈阿飞每次直播都要提到男友哈哈哈哈请问你是攻吗?

【匿名】肯定是受啦!

【直播】阿飞是攻哦~

【匿名】……很难看出来呢

【匿名】你四不四撒?带着面具谁她妈知道啊😂

【匿名】估计声音也用了变声器orz

【匿名】阿飞~能看看你男友吗?

【匿名】想看加一

【匿名】是个帅哥吧!

【直播】很帅的哦!但不能给你们看~因为他是阿飞的~

【匿名】可以的可以的直播秀恩爱

【匿名】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2333

【匿名】我记得阿飞说过他男友是咸党……

【匿名】哈哈哈哈咸党和甘党相爱了

【匿名】阿飞,我不看男友的脸那我能看你的脸吗?

【直播】不可以哦,很难看的

【匿名】还是很想看啊我说

【匿名】我是亲友!阿飞其实很帅的!

【匿名】哈哈哈亲友好评!

【匿名】实力卖亲友23333

【直播】阿飞不认识那位亲友诶~

【匿名】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直播】嗯~到时间了~我们开始吧~

【匿名】终于开始了么……

【匿名】红豆糕大法好!!!!

【直播】首先我们要准备红豆,糖,粘米粉~

【匿名】阿飞的手好看!

【匿名】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糖味……

【直播】大家看~要先这样~一定要认真做哦~红豆糕真的很好吃的!

【匿名】去掉头就可以吃了

【匿名】鸡肉味嘎嘣脆~

【匿名】上面两位是刚看完贝爷的吗??

【直播】然后再这样~一定要小心~阿飞放糖一般喜欢放五勺~

【匿名】天呐这是人吃的份量吗?

【匿名】会不会太甜啊?

【直播】然后再这样~

【匿名】哈哈哈哈阿飞别这样那样的啦你看后面啊哈哈哈哈哈

【匿名】23333好帅的小哥啊是阿飞的男友吗?

【匿名】阿飞你后面有个帅哥啊

【直播】嗯?后面? #转头看#

【匿名】哈哈哈哈哈好尴尬啊

【直播】堍: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卡:……你在直播?
堍:我放假想干嘛干嘛

          ……

【匿名】刚刚那是阿飞原来的声音吗?好好听!!男友的声音也好好听啊!!

【匿名】雾草刚刚男友朝这边笑了一下诶啊啊啊啊好帅!!!!

【直播】 #阿飞放下了碗#

【匿名】啊啊啊啊啊啊阿飞竟然摘面具了我日!好帅啊啊啊啊啊!!两个都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直播两位帅哥秀恩爱啊!!!

【匿名】原来阿飞这~~~~~么帅!!!!

【匿名】阿飞的男友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他们去干嘛??

【匿名】雾草进房间了……马萨嘎??

【匿名】阿飞你忘记关直播了啊!

【匿名】啧啧啧……

【匿名】猫…?那是猫吧?它要干嘛?

【匿名】那是阿飞的猫咪吧……它拿着鼠标?它不会要关掉直播吧天呐这猫成精了啊!

【匿名】……我听到了……男友的喘息声……

【匿名】不要关啊我要听下去!!

#此直播已关闭并删除,正在跳转页面#

-------

-END-

评论(11)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8

293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