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直播】介绍我那两个煞笔旁友

【直播】大家好~这里是-铃儿啊!-的直播室~

【直播】今天我要给大家直播介绍我的两位旁友~

【匿名】:看见标题就进来了【滑稽

【匿名】:哦哦哦哦哦铃儿我爱你呀!!!

【匿名】:表白铃儿!!

【匿名】:表白铃儿加一!!!
不过为什么要介绍旁友啊?这没什么好介绍的吧……

【直播】我要介绍的人可不是一般人哦~
很有名的!……给你们看看照片先,待会去见真人~  #翻找图片#

【直播】啊!就是这个你们看!

【匿名】:……oh my god……

【匿名】:……蜜汁眼熟

【匿名】:总感觉……

【匿名】:那不是阿飞和阿飞的男友吗…?!

【直播】什么鬼?

【匿名】:前几天有个和这照片上一模一样的男人,叫阿飞,给我们直播做红豆糕时他男友(照片上的另一个人(应该))回来了,然后他俩就去啪啪啪了,视频也被他家的猫给删了……

【直播】……好的我知道了,照片上的确实是他俩,以及你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也很正常,毕竟新闻里只提到过名字并没有爆照……这个黑短炸,阿飞,是木叶大学著名柔道教练,这个银短炸,木叶大学著名教授
嗯~都是天才呢,这么年轻就当教授了

【匿名】:……信息量太大让我缓缓……

【匿名】:原来他们就是**和***啊啊啊啊啊!!合影留念啊啊啊!

【匿名】:诶怎么和谐了?

【匿名】:蜜汁和谐。

【匿名】:原来我粉了那么久的阿飞是教练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躺平

【匿名】:天呐我粉了那么久的阿飞的男友竟然是***啊啊啊啊啊我好辛福啊啊啊啊啊

【匿名】:柔道教练……教我们做红豆糕……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匿名】:ls不要毁气氛啊233333

【直播】不说了不说了,随便一说感觉自己又在吃狗粮了 #挥手#
我们现在出发吧!

【匿名】:啊我的娘啊我可以看到我的女神和两个男神一起直播了啊啊啊啊啊!!

【匿名】:铃儿好幸福……

【匿名】:男神和女神一起直播!好开心!!

【直播】他们也许在3楼的房间,说起来阿飞的管家还是很同情达理的,竟然允许我进去

【匿名】:当然可以了,你是他们的朋友诶~小傻瓜

【匿名】:啊啊啊好激动啊啊啊

【匿名】:……不对劲…总听到直播那有……奇怪的声音……

【直播】我好像听到了奇怪的声音了啊,

【匿名】:阿飞的家好大啊……

【直播】我现在离阿飞的房间非常远,但我总听到有奇怪的声音……

【匿名】:小心啊铃儿!

【直播】#走了过去#

【匿名】:……

【直播】……  
#卡卡西的娇喘声# #脸红的琳#

【匿名】:……

【匿名】:……蜜汁娇喘

【匿名】:……你旁友在干嘛……?

【匿名】:……

【匿名】:……
老实说…我才15岁

【匿名】:……
进去看看吧!

【匿名】:嗯,铃儿进去吧!

【匿名】:……直播男神娇喘……

【匿名】:铃儿你还好吗?

【匿名】:快介绍一下你旁友啊!!

【直播】#僵硬#  #压低声音# 好了各位今天的直播到此为止

#此直播已关闭并删除,正在跳转页面#

-END-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30

60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