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一梦之语

畑鹿惊拎着刚买好的红豆糕,看了看天色。似乎有些晚了,云黑沉沉的,但他还是按原定计划来到慰灵碑前。最近一直出任务,他好久没能来这儿了……看看他的同伴。

“导演!带土请假了!”

演到一半突然被咔

“怎么了?”

“生病,发烧,也不肯去医院”一个女孩说

宇智波带土似乎从小便对医院存在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畏惧。

对导演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没事,卡卡西挠了挠头发,仍旧好脾气的笑着——他看起来似乎并不在意带土到最后才迟迟到来的请假,即使这导致了卡卡西一上午的工作可能白费。

接过了助理急忙递过来的棉服,卡卡西窝在折叠椅上有些出神。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有了新的人可以软硬不吃的逼迫带土去医院了呢?

带土坐在洁白床上,单手撑头看向窗外,幸亏自己是住在上楼可以看到窗外,定眼看向外面,人来人往大道上看不见一丝一缕的银发身影。

明明绝信心满满的告诉自己只要病了请假卡卡西就会过来看自己的。

钟表嘀嗒、嘀嗒响起。没有敲门的声音也没有轻微脚步的声音传来。带土怀疑自己被绝骗了。拿起桌面上的手机敲打出号码后准备电话过去。

倏忽听见轻微脚步声从外面传来。带土立刻放下手机躺床上详装虚弱

“门没锁”

门缝里便能看见那白色的头发,带土想着下次给绝加鸡腿,一边尽职尽责地呻吟起来:“好难受……好难受……”
绝蹲角落面无表情:大哥你的影帝级演技呢?都被卡卡西吃了吗?

卡卡西停在门口。
他自然听得出带土的声音是充满期待的,突然提高的一声“门没锁”和故意发出的显假的抱怨声……他在期待某个人来,然后死缠烂打,嘟嘟嚷嚷着自己难受要人陪。
不是都成影帝了吗,演技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假。卡卡西还记得两年级那年带土感冒,他和琳一起去看他,他其实都好得差不多了,在自己讲话的时候中气十足地吼回来,却在琳面前抱怨生病好难受好难受。
抱歉呢,我不是你想见的人。卡卡西这么想着,总算把门推开。

“你怎么来了”带土啧了一声,明明心里最盼望的就是他,却假装很讨厌

“哦那我走了,红豆糕给鼬好了”
卡卡西拉上门,转头就走

“诶!等等!”带土招手,“红豆糕留下!”
这样的举动卡卡西看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发个烧而已,有必要呻吟吗,知者如他,带土的心理活动是什么样的卡卡西猜都猜的到。

“明天休假一天,如果你病好了的话,一起看电影吧”
卡卡西看到了带土藏在床尾的两张电影票。

藏在角落的黑绝听到这句话,噗嗤一声笑了

--

“呼……”

带土躲在影院门口的景观树后,鬼鬼祟祟的张望着。

真是的。他手心里攥着的电影票已经被微微的汗湿了,带土觉得自己的心情仿佛重回了第一次试镜角色的那天,甚至可以说,更紧张。

笨卡卡为什么还没来。

他低着头时不时张望的身影把路过的儿童吓了一跳,即使跑回母亲身边也数次惊魂未定的扭头看着带土。

带土撇了撇嘴,拉下口罩冲着小男孩比了个鬼脸。

“呜哇——”突如其来拍到背上的手让带土吓了一跳,回头就看到了毛线帽下露出的一撮白毛。

“啊…哈哈…你来了…”
带土支支吾吾的说

昨天在医院听到了卡卡西的邀请时他就很激动的,心里念了一遍又一遍要快点好,可是完全没效果,今天头昏沉沉却硬是撑着自己来了,但脸上的红晕让他不得不戴口罩

卡卡西当然知道他还没好,让他出来不过是帮他挡住导演的骚扰

带土想退出娱乐圈,这件事只有卡卡西知道。
没什么原因,带土不愿意走《火影》剧本

太惨了,配角太惨了
带土这么说

带土只想像电影里的人那般,好好谈个恋爱

“但我倒是挺喜欢这个剧本的……能和你再次相遇呢。”
卡卡西却是这么回答的。
“嘛,别纠结《火影》了,毕竟是部商业片,打斗戏才是重点。如果你真的不喜欢这些台词的话,我可以帮你去说说……反正本来就是要拍续集的呦。”
“续集?”带土啃了两口爆米花,“谈恋爱的话我会好好考虑考虑的。”
“的确算是谈恋爱呢……”卡卡西忍不住笑了,“历史向的,关于历史上六代目火影畑鹿惊和四战发起者内轮带人,嘛,据编剧说,是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呢。”
“答应我吧,带土。”卡卡西侧过脸看他,“否则我会以为你是为了躲开我才不愿意参演《火影》的。”
啊啊啊啊卡卡西这个笨蛋!这怎么可能啊!自己一时冲动接下这部电影还不是因为看见你也参演啊!
“好!”

“对了带土,”卡卡西深沉地看着他,“今天早上琳打电话说,好像有人跟踪他,不知道是狗仔队还是变态。”
“什么??”有人敢跟踪琳?带土顿时怒火中烧,“哪个不长眼睛的家伙敢欺负琳!”
“别忘了戴口罩,”卡卡西露出难得一见的阴冷目光,“今天晚上六点医院小树林见。”
带土回剧组后意外地高效率,以影帝的水准拍完了所有与他有关的戏。他本来就只算是来给这部商业片加码的配角,提前拿到了卡卡西所说的“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的剧本。
骗人。
卡卡西他骗人!
带土把自己锁房间里了一整天,这是个谈恋爱的剧本???这个明明是全程发刀的剧本!!!他第一遍就看哭了去查百科,结果查出来发现都是有历史依据的!这么虐!卡卡西骗人!骗子骗子大骗子!
“为什么不能甜甜蜜蜜谈恋爱!卡卡西你骗我!”带土打电话给卡卡西,第一句话就是劈头盖脸的控诉,“卡卡西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哎,很虐吗……我觉得这是个结局很美好的故事呢。”卡卡西回答他,“六代目居然有机会再见到挚友,弥补曾经的缺憾,他的心意传达给了他思念的人呢。”
带土愤怒的声音传到卡卡西耳边:“旗木卡卡西!你对刀和糖有什么误解吗!”

卡卡西笑了笑,“带土,如果这是你最后要说的话,那么我确实收到了。”
“所以不要哭啊,带土。”
带土哭的稀里哗啦,“卡卡西,你失去了这么多这么多,为什么现在还能对我这个废物笑得那么温柔,”他突然出现在卡卡西面前,伸手紧紧的抱着卡卡西,卡卡西白色的头发蹭在他的肩上看起来分外温柔,他们身边,现代化的景象逐渐崩塌,黑暗开始蚕食他们存在以外的地方。
“可是对我而言,你能在十八年后出现,的确是很幸福的事情啊,哪怕你又要离开,”他回抱了带土,“所以这对我来说怎么会是刀呢,这明明是糖啊。”
“我能够遇见你,这就已经穷尽了一生的运气啊,带土。”
“哪怕以后人生里有再多的不幸,我都不会痛苦的,因为我现在的幸福都是你给我的啊。”
“你是我的光,我的信仰。”
“所以笑着说再见吧,带土。”
“我会好好的活下去,直到不得不和你再见的一天。”
卡卡西最后的视野里,是带土哭得稀里哗啦,嘴角却扬起一个他的回忆里重复了无数次的弧度。

“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醒醒,”卡卡西一睁开眼睛,鸣人那张放大了无数倍,脏兮兮的脸就出现在眼前,“卡卡西老师你做噩梦了吗?”

“嗯?没有啊?”卡卡西意识还有些不清楚,但迅速给出了回答。

“可是卡卡西老师,你哭了啊……”

卡卡西伸手触碰脸颊,果然指尖有湿润的触感,“这不是我的眼泪,”他笑得眉眼弯弯,“这是那个哭包吊车尾的。”

“回来和我说个话都要哭,这么多年了还是没什么长进啊。”卡卡西说。

end

哇不要问我为什么结尾是be
因为结尾是沙沙承包的
我已经很努力的撒糖了(இωஇ )

_

这篇文章为催更基地的接龙游戏产物,每人一段连成文
参加人员如下:
@沙场醉魂
@暮轻归
@日清/林清

以及一个功劳很大却不愿透露姓名的太太

怎么说呢…除了我之外,四个姐姐的功劳都很大,为她们鼓个掌吧~

哦,对了,题目是瞎编的

评论(4)
热度(39)

2017-01-19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