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他是谁?

地缚灵土x失忆卡

“记起来了吗…”
“完全…没有…”卡卡西揉了揉太阳穴。

不知怎么就出了车祸,还挺严重的,醒来时是在医院,觉得脑子里一团浆糊,眼前一直浮现着超载货车冲上来的情景。
还有一个男人,黑发的男人。
总感觉见过,却又不知道长什么样的。

“你认识这个人吗?”警察拿出一张照片。
好像见过。是记忆力那个黑头发的吗?
好像是。
不记得脸了。
什么样的呢?
他是谁。
然后怎么了?
有一大摊血。
他人在哪。
看不见脸。
头好疼。
是谁?

“不记得了。”卡卡西摇摇头。
“不记得?”警察问。“是他救了你。”
“他在哪?”
“很遗憾,他死了。”

卡卡西觉得很可惜,他想见到这个人,然后想起他到底是谁,现在他的心情就像,想知道礼盒里有什么,突然一把火烧了那个礼盒那样。

那他到底是谁。

卡卡西该回家了。
是那个家…
零碎的记忆里有两个房子,好像都存有他的东西。
那到底哪一个是他该回的?

“你,已经跟了我一路了。”卡卡西回头看着后面的人。
不知道是自己脸盲还是记忆消失导致的,这个黑发的男人与记忆力的,警察给的照片上的,有几分相似。只是嘴角有一大块伤口,已经结了血痂。
“你认识我吗?”
他说这话的时候,路边的人都很惊讶的看着他。卡卡西受不了这样的眼神,加快了脚步往家里走。他想甩掉男人。然而到了家都没能甩掉。
“你是谁?为什么跟着我?”
“…”

屋里跑来一只沙皮狗,卡卡西想起来这只狗好像是自己养的。但他一点也不想回忆,他头好疼。
“请回答我,先生。”

帕克对着男人汪汪叫了起来。
卡卡西一点儿也不清楚关于车祸,他晕晕乎乎的。
茶几上有一个相框,是合影,一个是卡卡西,另一个和警察给的照片上的男人一模一样。
再看看眼前这位,除了嘴角的伤疤,其他完全一样。

头好疼。
他是谁?
宇…
什么?
是…
带…
不记得了…
他是谁…
警察说他死了?
那他是谁…?

眼前这个男人张开了嘴巴:“卡…卡西……”
卡卡西却昏沉的晕倒了。

——end——
@至尊__小王子 你的梗到了哟

不明所以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大概是过不久了吧呜呜呜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9

28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