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为什么要打博人

同一系列『为什么要叫伯伯』点头像18年2月份处

【带土…】
【啥事?】
【你为什么打博人】
【…额…什么打不打的呵呵呵…不就,不就跟他玩,玩玩吗哈哈哈…】
【玩的这么开心,开心的来给我告状?】
【呵呵呵哪有呵呵…他,他那不是告状,就是…】
【说实话。】
【他叫你伯伯。】
【???他叫我伯伯没毛病啊?】
【那怎么没毛病,老人家才叫伯伯呢。】
【我都快50了都,不叫伯伯难道叫哥哥?】
【当然啊,你看着又不像50的人了,成天逗小孩子们玩拿这个小黄书到处带孩子腿脚灵活的很像个小伙子一样…】
【???我什么时候带孩子了?】
【管你带不带孩子,总之他们就是不能叫你伯伯。】
【那他们叫我伯伯关你什么事】
【这关系到你的威严!照这么叫下去谁还叫你六代目,见了面一个个都管你叫伯伯爷爷的。】
【没那么严重。】
【那怎么不严重!我是你男朋友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对你严肃点我就是要大家知道全世界你最年轻!要是别人叫我伯伯难道你不生气?!】
【不生气。】
【那是因为没有人叫我伯伯。】
【有的。】
【怎么可能,他们都叫我社会人。】
【有的,你不在时他们就叫你伯伯。】
【谁?】
【博人,还有巳月,佐良娜…】
【停停停,他们叫我伯伯?】
【嗯。】
【那我今天不仅要打博人我还要打巳月和佐良娜!】
【你跟小孩子较什么劲,多大个人了。】
【我宇智波带土,今天就是死这儿,死外边,从这跳下去!也要让那群小子知道什么是威严!】
【现在就去?】
【对!】
【行吧,你随意了。我要去汤山泡温泉了。拜拜。】
【唉卡卡西别啊,我也去!】
——TBC——

评论(1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0

84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