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My love in stomatology clinic

1

五杯...七杯...十杯...十四杯...

酒保正数着对面坐着的黑发男人喝了多少杯酒。他要被他的牙医骂了,他进来对酒保说一会儿要去看牙。


2

“好的,带土先生,你又喝酒了”牙医坐在办公桌前写些什么,也许是亲热天堂的批注。带土一进来他就闻到了那股酒味。

“我闻闻,嗯... 轩尼诗XO?”牙医把口罩摘了下来,站起身凑向带土。带土一把抓过他吻上了医生嘴角可爱的小小的痣。


“有够浓的,不要喝了酒后亲我”


带土才不听,他知道这个家伙虽然不爱喝酒,但喜欢闻酒味儿,可是这个牙医先生,旗木卡卡西,总不让带土喝酒。

“难道你不想打麻药吗?”

“不,一点儿也不”带土说,“医生,我上午的时候读了一本书,那是个有趣的故事,你想听吗?”

“不,一点儿也不”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人死了,死了,他像极了我,爱吃甜的东西,像我一样,蛀牙,然后去找牙医,恰好啊,那牙医和他有仇,所以牙医给他看牙的时候,把枪抵入了他的嘴里,再然后,”带土做了个开枪的手势,”崩!,他就死了。“

”你讲的好听极了,那个牙医也许是我。“

”牙医说那个人很帅!而你从来不这样说我,如果那天你说了,我会开心的去跳楼。“

“你...”

“嗯?”

“你真帅”

“我不觉得。卡卡西。医生,你会杀了我吗”

“你说你要跳楼”

“比如我们做爱的时候你有想过吗”

“大概”————如果在那个时候我还有意识的话

“比如在这里和你做爱”

“琳会报警的,她就在里面,有手机,还有帕克,手机没电了琳会写信让帕克送”

“我想有一天它会被炖”


牙医没再继续贫,也不在继续写那个什么玩意,他穿好白大褂戴好了口罩。

白大褂上写有‘旗木卡卡西‘字样的名牌反的光闪到了带土的眼睛

“咦,真亮——”带土揉了揉眼睛

“坐着,别乱动,张嘴——”

牙医先生用他戴着手套的形状漂亮的手摸索着带土的牙齿,带土不安分的利用舌头挑逗牙医的手。


牙医突然停住了手,轻轻的按着带土的舌头

“嗯?”————找到蛀牙了吗


不是

牙医的另一只手伸向抽屉。有点远,但还是碰到了,打开抽屉,掏出了


一把枪


“艹!你!...”带土吓得个激灵,连忙抓住了卡卡西的手“等...仿真枪?”

“诶,被发现了啊,还想玩玩呢...今早一个抢劫的,拿着这玩具就冲进来了”牙医若无其事的说,“给我押去警局了,鸣人刚好在,他说枪就自个留着,当纪念”

“这小诊所有什么好抢的”————傻逼吗?

“有,我”————昨天你把你的百达翡丽,布加迪的钥匙和GIANFRANCO. FERRE男款软牛皮钱包落着了你知道吗?

“就你这样?”————他找死吗,敢动我的人!

“那你倒是把手拿开”————你知道吗我已经把百达翡丽卖了并把钱捐给了贫困人士也许我还要把钱包卖掉

“屁股好软”

“有病”

“坐下来”

“等一下”牙医转过身,再转过来时手里多了把牙钳,“你有两颗牙要拔”

“不,不是,等等...”

这个比枪的威力要大多了!————带土想


3

“看,他给我拔的”带土张大嘴,让酒保看“疼得要死”

“麻药不管用?”

“喝了酒不让打”

“该”

“当过警察的人都这么可怕吗...”

“也许吧”酒保放下酒杯,眼望前方,深沉的说:“今早他把我哥给抓去警局了。”


————END————

我打算写个My love in...的系列了

上一篇My love in the sky 点头像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15

72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