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

【我觉得这家寿司店有毒】
【唔啊你不要在包寿司的时候突然说出这种奇怪的话啊!吓死我了】
【真的有毒】
【什么东西…老板挺好的啊,他不一直都挺照顾员工的吗?】
【不,我不是说卡卡西】
【啥玩意…】
【你知道宇智波带土吗?】
【知道啊】
【他谁?】
【你为什么问完我知不知道这个人后还问这个人是谁?】
【我知道他谁啊!但是!为什么堂堂CEO会在这寿司店扫地!】
【他前天就来了为什么你现在才发现?】
【前两天他一直揪着我问卡卡西喜欢什么什么的我难不成当着他面问老总你干嘛来扫地啊】
【咦…这就有点…你也是蘑菇吗?】
【不我是香菇】
【等等为什么我要问那种奇怪的问题】
【他是不是…只是长得像带土啊?撞脸的人这么多…还好我没问,不然超尴尬…】
【呃…我这有员工名单…他…】
【我的天呐!】
【等等!我爸跟我说过,这个老板是个百年难遇的天才…】
【嚯!难不成…】
【带土要来挖人!】
【带土要来挖人!】
【击掌!】
【击掌!要是这样,卡卡西万一得了个什么秘书啊财务长啊什么的,我们也可以鸡犬升天了啊!】
【嗯嗯…有道理,但是就算要挖人也不用降低身份来扫地吧…】
【想以身作则?】
【完全不是那个意思啦!】
【诶,管他呢,或许是小癖好什么的,总之我们啊!走运了!你看带土老是问关于卡卡西的事肯定是做好准备了!不管是卡卡西还是带土都是帅哥,要是能钓到一个…我们两就是人生赢家了!你喜欢哪个?】
【老板啊,他超帅啊!】
【到时候我挽着带土,你挽着卡卡西,咱两上街用他们的钱买买买!刷刷刷!多爽!】
【虽说很不道德但是想想也很幸福啊…真的会吗】
【梦想总是要有的的,万一…咦外面怎么那么吵…】
【我去看看…】
【好】

【怎么啦?】
【带带带带带带土在求婚!】
【哈?向谁?】
【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板!】

——END——

在劳技之前尽量多贡献!

评论(3)
热度(45)

2017-05-06

45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