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小未来说在520这一天摸头会秃

带土抓住了卡卡西正伸向自己脑袋的手。
“等…不可以摸了”
卡卡西最近老喜欢摸带土的头,都老大不小的人了,总是会带着宠溺的眼神在公共场合摸带土的头,虽然带土觉得很尴尬吧,但毕竟是爱人为数不多的愿望,也就得接受了。

“?怎么突然…不给…”卡卡西正批改文件,一抬头看见带土坚定的眼神
“会秃的”带土委屈的说。办公室里的几个暗部差点没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谁说的?”卡卡西也忍不住笑了
“…呃…未来”
“然后你就信了?”
“昨天我掉了好多头发…”
“那是因为你吃多了甜的”
“吃甜食掉头发?”
“不是,吊车尾吃甜食才会掉头发,普通人吃了没事”
“滚滚滚!”带土松开了卡卡西的手,脸上写满了嫌弃。
“未来真这么说的啊?”
“难不成还要我说‘是博人告诉我的’吗?”带土用手比了个大叉,“总之以后不可以摸了,要秃头了!”

事实上带土一开始没有信,自从四战时活下来后,他大部分是只听卡卡西的话。未来不停的恐吓带土,带土想了想自己秃头的样子…
“我的天啊这么恶心…”

带土觉得,话可以不信,可是一定要保持优雅。

“真是遗憾呢…”卡卡西说。
“掉头发怎么办?昨天我真掉头发了”带土突然认真起来。
“我怎么知道怎么办,你去问小樱”六代火影大人没再理他,继续公事公办。

办公桌前有两张凳子,一张卡卡西用,一张带土用。卡卡西也有说过让保护自己的暗部搬凳子来,累了自己就坐会儿,但暗部受宠若惊的拒绝了。带土此刻像猫一样蜷着坐在凳子上,他和卡卡西隔得特别特别近,因为卡卡西要摸带土的头。带土看着卡卡西有点小遗憾又有点小情绪的眼神,有点心动。带土学着卡卡西摸头的样子,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
“咦?干嘛?”
“没,就是想知道摸别人头啥感觉。”

很柔软,应该很香吧,带土凑得更近去闻卡卡西的味道。带土知道了原来卡卡西的头发揉起来这么舒服的!他露出一副痴汉表情。

他要是想摸我的头,就摸吧,秃了就秃了,管他呢。
带土在心里说。

“你是想让我秃吗?”
半晌,卡卡西沉不住气了,转头问带土。
带土看见他耳根有点红。
“好可爱”
“???”

——

“你说摸头会秃,可是我问了小樱,她说不会,你为什么要骗我”
“因为今天520”
——END——

@ijn
你都不摸摸我的头…

评论(4)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20

122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