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卡sir,我中意你啊

在香港当社会人的时候,喜欢了一个香港阿sir啊,叫卡卡西,穿着警服,好帅啊。当时带土被举报啦,阿sir过来抓人啊,阿sir说粤语啊,带总听不懂啊,是外地人嘛,卡sir很恼火啊,犹豫了一下飙出一口港味严重的普通发啊,这下就完啦,带总不懂啊,带总就听明白一个“哈撒会”啊,带总说我不是哈撒会啊我是吼银。卡sir
还搜他身,搜到裤带,摸到一个又长又粗的东西啊,卡sir问,是不是枪啊,带总摇了摇胯部啊,说:枪啊?对啊,我的“枪”,要不要尝尝。卡sir脸红了。然后卡sir就call后辈把他的警车开来抓人啊,带总就蹲班房啦。

带总关了一个星期就出来了,带总却不走,带总一直跟着卡sir,带总说:阿sir,我中意你啊。带总不会粤语。
带总不当社会人了,退了黑社会,当个好人,因为他喜欢卡sir。卡sir也喜欢他了,卡sir不好意思说。

卡sir其实今天生日了,不加班了。卡sir很开心。带总说:不加班,来约炮啊。
卡sir不答应啊约饭还差不多。卡sir说去游乐园吧。带总带他坐旋转木马,粉红色的。卡sir不好意思一个人坐,于是他和带总一起坐在粉红色小马上。然后就被工作人员赶下来啦。工作人员用粤语说:两个大男人啊真不害臊,死开啦!
带总听不懂问什么意思,卡sir用港普说:他嗦你好两……粮…朗…?
带用:是好靓吧。

带总要回大陆啦。他说他再来香港就是香港户籍啦。卡sir也很开心啊。卡sir送带总去港口。
带总过了关口,转身寻找卡sir的身影。他对卡sir说:阿sir,雷穿警服真個吼靚啊。阿sir,雷吼嗦啊,我中意雷,雷中暮中意哦啊?

卡sir说,你去学粤语了啊?
带总说:阿sir的港普太难听啦。
卡sir嘟囔,真的很难听吗,然后不顾形象的,特别正经的,口齿清晰的,用这几天学来的普通发说:我,也,宗,意,雷,啊。

——
和日历历一起脑港警卡,她脑着脑着就突然刀了!(当场去世)
我要学粤语,我一定要学粤语…!

评论(1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15

64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