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我 绿 我 自 己

高二的时候就特别的喜欢卡卡西了。
带土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哪里,但就是很喜欢。
卡卡西小学的时候就是个傲娇鬼,清高,还很乖巧,带土很烦他这样。
卡卡西初中的时候有些改变了,不傲娇了,有点闷骚,真个人看起来十分禁欲让人感觉冰山雪莲,但是时不时冒出的幽默的骚话让卡卡西收到了群宠。
啊有时候看卡卡西笑起来,还是很可爱的啊…现在似乎更放开了点,太佛了,成天挂着标准的服务员式微笑,和他说什么他都说好的是的对的很棒你加油,然后心情好的话再摸摸对方的头,带土觉着要不是他长得帅声音好听还有谁会找这家伙啊?大概只有自己了吧…?说真的,每次看到卡卡西这么佛就很来气啊,好在带土有特权的,卡卡西愿意听带土说话。吃饭啦上体育课啦总是卡卡西跟着自己走,被女生嫉妒的感觉真好,带土想。有时候课间休息卡卡西就会靠在带土肩上或者干脆躺他的怀里睡觉而且还特别可爱的把脸埋在带土胸上不让别人看他的睡颜。
而且只有卡卡西在自己面前的表情会多一点,什么白眼啦吐舌头啦睡颜啦吃相啦脸红啦,啊都很可爱啊…那时候带土自认为他和卡卡西的关系一定不寻常,走在校园里都自豪了不少,脑子里全是:哇卡卡西和我是那种关系哇卡卡西和我是那种关系。
然而一旦陷入这种自以为是关系的时候总会有些什么惊吓的。
某一天,带土在QQ约卡卡西一起看电影。卡卡西:好的呢。
答应的太爽快了,带土这是第一次约他看电影,还是晚上10点的,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太快乐了。
约期的前一天,带土不放心,再一次登上QQ约卡卡西。
带土:前辈前辈我来约你看电影了呢,明天的
卡卡西:…?不好意思…我有约了…
带土:???!??你前几天都答应我了!!?
卡卡西:…?有吗?对不起,我不记得这周有谁约过我…
带土:!??就是我约的你啊?
卡卡西:实在抱歉,如果真的有答应的话…因为我只记得我男朋友约过我。
带土:呃????男朋友??那我…
卡卡西:很抱歉,我要下线了。

带土炸了。
带土很难过。
带土觉得自己被绿了。
带土很气愤,怎么可以绿他?为什么要抢卡卡西?
带土懵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个事,卡卡西好像确实没和带土确定那什么关系。
那卡卡西水性杨花?
他绿他男朋友?
反正他绿了其中一个人。他怎么可以这样?!!
带土被绿了??
卡卡西原来有男朋友…??

卧槽!?

带土感觉被骗了感情。
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找别的男人??明明卡卡西最喜欢往自己身上躺???他怎么可以…
带土想哭。
带土好难过。
带土不想问那个男人是谁。带土要面子。带土想死。带土想打死那个绿了他或他绿了的那个人。太让人恨了。

带土第二天没出门。带土去酒吧喝酒。喝完酒回家,吃安眠药。
一粒,两粒。
QQ收到一条消息。
三粒,四粒,五…
两条信息。
五粒,六粒…
有电话。
带土接起电话,是卡卡西的。
带土:怎么了?来澄清吗?
卡卡西:什么什么澄清?
带土:摊牌咯?
卡卡西:神经病啊你叫我来看电影,我怎么找不到你?
带土:???你不是说你和…有约吗?
卡卡西:?和谁
带土:和…
卡卡西:谁啊?我就和你有约啊?…昨晚有个叫飞飞的人约过我,我不记得和他有约,没答应…难道昨晚我把这事告诉你了?

带土的表情逐渐惊慌。
他急忙说句:不好意思其实我堵车了你等一下。就挂了电话
带土打开QQ。
带土发现他昨天用了QQ小号。
忘记换号了。

——END——

评论(3)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22

177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