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木叶学院之鬼鲛自述篇

—啊~~我就要死了~~
—再不放假我就要死了~~
—————————————————————————————

我是一名高三狗,混黑,呀~怎么说呢……我虽然混黑但这并不代表我上不了高三。
我叫干柿鬼鲛,今天,我就来扒一扒我黑帮老大带土的恋-爱-故-事(划)。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这歌词完全证实了带土的爱情(虽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喜欢上了他的青梅竹马,旗木卡卡西,不过在我印象中带土是很讨厌卡卡西的。
今天没吃药,早早来学校~~
然而我来的太早了,一向早到的好学生卡卡西(我印象中)并没有在教室复习什么的。也许是去老师办公室了,他的桌子上依旧有着别人送的奶茶,不用猜,他这家伙从不吃甜,而且长得帅人缘好,这奶茶八成是卡卡西的小粉丝送的。
刚这么想,卡卡西就来了,和鹿久一起,接着他瞟了一眼奶茶,自言自语说到道:“带土这个笨蛋。"
……呵呵……带土……
我愣了愣,然后疯子似的跑到带土所在的班级,我刚到那儿,我就觉得我简直蠢死了,像带土这种人怎么可能来上课吗?!但是更恐怖的是……他来上-课-了……
我一脸吃屎的样子问:“几天前就看你不对劲了,说!你是不是在追卡卡西?”
“是啊,你才发现啊?”
“我……我想静静……”
黑帮土x学霸卡
呵……呵呵……呵呵呵……
更呵呵的是:
“你……接受带土了?”
“是啊,带土跟你说的吧。”
我……我我我…………
我就是想请教一下,怎么攻略鼬。
——————END——————
嘿,朋友,有火把吗?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