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细工喵 —

【带卡】木叶学院之带土自述篇

•我好空虚,我想去旅游,佐助快来救我……
•心塞(´-ωก`)


——————
身为黑帮老大的我……
竟然……
喜欢上了…
死对头…
卡卡西。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他肯定是来诱惑我的
你说吧…一个平常滴酒不沾的好学生怎么一喝酒就变得辣么骚…好啦不闹了开始讲正事。
高二升高三那会儿,一个国中时的老同学突然说要同学聚会?
这么紧张的的时刻你踏马说聚会,嗯,虽然对于我来说是然并卵。
本来我是不想去的,因为辣鸡卡卡西要去,但是琳也要去,我不得不去。
卡卡西辣么帅  【嗯,我也帅#     ,特招蚊子咬,那几个同学一直给他灌酒,想把他弄醉。
辣鸡卡卡西,活该酒品那么差。
卡卡西不阻止他们的行为,只丢给我和鹿久一个眼神:过来帮忙。
辣鸡,我才不帮呢(哼~
我问鹿久,你不帮帮他?
鹿久说,其实我也想看他喝醉的样子。
然后卡卡西终于醉倒了,没有发酒疯,很安静。
唉~可惜,不然我就可以拍下来发微博了。
琳过去把卡卡西扶到了我旁边,她让我照顾一下卡卡西。
我脑子一抽反了她一句,
你不是喜欢她么,干嘛不自己来啊。
琳红着脸把卡卡西往我身上一甩,转头就走。
我要完。

也许是酒精的原因,他的脸很红。
怎么办,突然觉得好可爱…
我正想把他扶起来,他却一把抱住我。
嗯,我硬了。
《论带土喜欢上死对头卡卡西的全过程》
……
还好他答应了我。
可喜可贺。
——END——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14

58

标签

带卡